Ryan Moore 邀請在香港 Sprint 中騎 John Size 的 DB Pin


冠軍練馬師 John Size 轉而向環球騎師 Ryan Moore 騎著 DB Pin(翩翩)參加第一組浪琴表香港短跑(1,200 米)。

在比賽中有五匹馬的情況下,Size 不得不與騎師進行一些雜耍表演,但他很高興能夠為他的 7 歲馬匹在傷病纏身的賽季後再次出現接近目標的英國人。

這對搭檔在2018年的“平海福星”香港打馬大賽中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並在2016年與太陽珠寶一起贏得了經典英里和杯賽冠軍。

翩翩於去年1月奪得第一組百年沖刺杯冠軍,此後一直與各種疾病作鬥爭,但在上一次發車時,他在第二組賽馬會衝刺賽的第六名表現出色。


P2

“當他過來時,我通常會搭他一程,所以我為他準備了那個,”Size 說。“他在去年的比賽中騎著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為我贏得了一場德比。

“通常他的老闆 [Aidan O’Brien] 在短跑比賽中沒有一匹馬,所以我認為他可能有空,結果證明他有空。”

週五早上,Size 的速度電池在沙田進行了測試,主教練在觀看他們的擊球後認為沒有理由在距離總決賽一周後敲響警鐘。

兩週前在第二組賽馬俱樂部衝刺(1,200m)中獲得第二,第三和第四名的Size知道他已經接近目標。

Size 的首選騎師 Joao Moriera 將在上賽季合併參加兩場 Group One 後再次騎上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

即使有莫雷拉的預訂,Size 表示這並不一定意味著香港的衛冕冠軍短跑選手是他參加比賽的頭號种子。

“這表明他上賽季在他身上贏得了兩次小組第一,所以他可能應該給他一個機會,”Size笑道。

“他是非官方的冠軍,他還沒有做錯什麼,他保持著前三名的跑步記錄。”

賽馬騎師卡瑞斯·提坦(Karis Teetan)在比賽中也被大小投擲了一條生命線。


After being bumped from the plum ride of Aethero (忠心勇士) by Zac Purton, Teetan will ride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who started favourite in the race 12 months ago.

兩週前,強大的灰色在賽馬會衝刺賽中以驚人的成績重返賽場,在比賽中,他在多出 10 磅的情況下追趕回家的 Aethero (忠心勇士)。

格蘭特·範·尼克爾克(Grant van Niekerk)在他的第一次嘗試中騎著這位五歲的孩子,而南非人已經承諾在第二組超級碗(1,200m)獲勝後騎上Season’s Bloom。

Top local jockey Vincent Ho Chak-yiu will retain the ride on progressive five-year-old Full Of Beauty (美麗滿載) while with Alberto Sanna will ride Group One winner Ivictory (天下為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