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ar Fownes 轉向跑馬地打破 1,100 天的干旱,為不幸的馳騁者

週日下午,Caspar Fownes 以看似不可能的方式擊敗了香港冠軍美麗一代,但周三晚上他面臨著一項可以說是更艱鉅的任務——讓壯思飛奪冠。

這位前約翰·摩爾引進的球員已經三年多沒有獲勝了,並且最近剛剛因肌腱受傷而康復,但福恩斯表示,這位老將的奔跑者可能會在隧道盡頭看到曙光。

Joyful Trinity 是法國和香港的第三組冠軍,00 年代在 2016-17 賽季落後於 Helene Paragon 和 Beauty Only 等三組第一名。


憑藉 32 次香港首發,Fownes 將在周三晚上第一次帶著他 7 歲的孩子前往跑馬地參加二級綠色幸運讓分賽(1,650m),在那裡他獲得了有利的第四關。

上一次在沙田發車時,他被擊敗了 12 桿,但 Fownes 表示不要過多解讀糟糕的表現。

“他只是不會去最後一個開始,下雨了,他不會有一個酒吧,”他說。

“他非常健康,所以如果他剛出來並爆炸,我不會感到驚訝。他想要的只是一個很好的堅定的軌道。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壯思飛本賽季在沙田的首輪首秀,儘管在衝刺中表現不佳,仍以第五名的成績落後於勁無雙。

“他的第一次跑非常出色,因為他一路拉動,他仍然踢,只被擊敗了兩個半的長度,然後他令人失望[下一次開始],但這是一次完全的原諒跑,”福恩斯說.

“現在首先在山谷跑步。如果他能勝任,我相信他會很有競爭力,否則我們會把他帶回這裡[沙田],11月初會有一場精彩的一英里比賽。

“他做了一個讓我們推遲幾個月的懸念,他是一匹老馬,但我仍然認為他有一些東西可以給予,也許稍微改變一下風景可能足以引發一點興趣。”


Fownes 將在當晚的九場比賽中的七場比賽中為馬鞍,因為他希望在本賽季贏得六場比賽的基礎上再接再厲。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壯思飛將面對另一位來自法國的約翰·摩爾(John Moore),喜蓮彩星(Helene Charisma),她正在享受紫色的補丁。

喜蓮彩星曾是法國的第一組冠軍,她在香港參加了 28 場比賽,打破了他的處女身份,然後在跑馬地的七場比賽中取得了三場胜利。

在以 74 分觸底反彈後,喜蓮彩星現在的評分為 96 分,將被迫在比賽中負重 133 磅。


騎師 Zac Purton 也將首次登上 Benno Yung Tin-pang 的 Not Usual Talent (添彩才子),因為這位進步派似乎獲得了他迄今為止最大的勝利。

這位五歲的孩子上個學期在香港享受了一個夢幻般的處子秀賽季,在過去的六場比賽中贏得了三場。

頂尖訓練師 Danny Shum Chap-shing 將帶著他的德比希望 Playa Del Puente (幸福掌聲) 回到城市賽道,因為他希望獲得急需的收視點,以確保在四年前的系列特色中運行本賽季晚些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