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ethero 驚艷亮相 12 個月後,約翰摩爾希望繼續在格里芬的統治地位


訓練師約翰摩爾最近在香港的格里芬比賽中獲得了“抵押”,但即使是他也承認他可能需要一點運氣才能在周日繼續比賽。

這位 70 歲的老人擁有在比賽中培養頂級馬匹的自豪歷史,並在 Aethero (2019)、Styling City Rikinojo (2018) 和有趣的城市(Myorikinojo)(2017)。

摩爾還在 2018 年後來的格里芬比賽中製作了第一組的“永遠感謝”(常感恩)。

週日,摩爾將首次亮相 2 歲的“萬眾力得”,他相信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進步。


“我們對格里芬的比賽有一點抵押,但本賽季我們有點落後於計劃,”他說。

“我有兩輛 Deep Fields,但很多都被推遲進入香港,這是一個糟糕的問題,因為最初的計劃是在一月份為四月份的比賽買下它們,但這是不可能的。

“With all that happening, I have only got the one Akeed Mofeed (事事為王) [Like That (萬眾力得)], he has been over in [Conghua] since he got here.”

作為一個兩歲的孩子和一個三歲的孩子比賽,萬眾力得必須高於平均水平才能讓人感覺到他的存在。

在他抵達香港後的唯一一次試閘中,Like That (萬眾力得) 起跳緩慢,然後以超過 800 米的衝程衝上對手。

“我們對他有一點小挫折,但並不險惡,我們把他找回來,然後把他送回中國,在那裡對他進行審判,他做得很好,”他說。


“當我們進行閘門測試時,他跳得非常好,但當我們戴上眼罩時,他有點擔心,但他確實繼續擊球。

“去年我有一位超級巨星開啟了他的職業生涯,前一年我也有另一個[永遠感謝]。

“It would be good to continue in the same vein as Thanks Forever (常感恩) and Aethero (忠心勇士).”

Like That (萬眾力得) 週日將在騎師 Zac Purton 的帶領下與五名對手比賽,讓摩爾希望他兩歲的孩子可以單獨在課堂上獲勝。

“我還沒有在其他人身上做過表格,但我知道[萬眾力得]可以馳騁,”他說。

“Akeed Mofeeds (事事為王) 需要土地,我們知道這一點,所以我有點希望他們是一群非常普通的人,而他會成為一個聰明的人。”


普頓本賽季贏得了 96 場胜利,並將尋求在比賽中打破世紀,他的競爭對手若奧·莫雷拉 (Joao Moreira) 也將獲得 98 場胜利。

莫雷拉將騎道格拉斯·懷特(Douglas Whyte)訓練的笑臉(勝出魅力),自去年九月抵達香港以來,他已經進行了三次障礙試驗。

儘管被大幅淘汰,Smiling Face (勝出魅力) 在 2 月份贏得了 800m 的草皮試驗,然後與超過 1,000m 的經驗豐富的馬匹進行了堅實的努力。

練馬師的冠軍爭奪者呂建偉在比賽中讓兩名跑者上陣,德比冠軍的騎師何澤耀選擇騎歡欣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