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Ferraris 和 Umberto Rispoli 打破測試乾旱:’當你認為事情不會變得更糟時,他們會’


在一個下午有一對二組比賽和一些香港最好的馬匹,可能是最令人滿意的花園品種五級。

Blazing Partners 在周日的首場比賽中獲勝,為大衛·費拉里斯和翁貝托·里斯波利帶來了他們本賽季的首場胜利,你幾乎可以看到這對搭檔的重量減輕了。

“我欣喜若狂,在月球上,有這麼多的解脫,”費拉里斯說。“它只是給了馬厩很大的信心來贏得勝利。

“我有意大利血統,而 Umby 是意大利人,所以今天能完成這件事真是太好了。”

這是法拉利自 7 月 3 日以來的第一個冠軍,他深入了解了在香港賽車爐不可避免的高溫下連續出局可能產生的影響。

“壓力很大,”他說。“我在周三給 Umby 施加壓力,這可能是沒有道理的,但當你是唯一一個沒有獲勝的教練時,這就是這個地方對你所做的。

“騎師騎馬,你不認為他們騎得很好,但他們正在盡力而為。烏比正在盡他最大的努力,我們都在盡力而為。”


里斯波利說,在他的名字旁邊已經付出了代價,在比賽中站出來將是一次更愉快的經歷。

“我開始對節目中的零感到有些不安。每次會議你都會在書的後面看到,”里斯波利說。“我不認為我應得的。我在這裡待了很長時間,並證明了我可以競爭。

“當賽季開局非常糟糕時,獲勝者可能會進入五級,這並不重要。這是一個勝利者。”


週日,Blazing Partners 的勝利來自第 11 關,而法拉利的 5 名選手在第 9、11、11、13 和 13 號關卡中獲勝,但這位南非人卻能對他的不幸嗤之以鼻。

“當你認為事情不會變得更糟時,他們會這樣做,”他笑著說。

Blazing Partners(拍攝檔)早早在場地後方悄悄行進,然後Rispoli 開始從800m 沿鐵軌走地,最終在300m 處找到了乾淨的空氣並炙手可熱。

“他不會停在這裡,我敢肯定他會在四班獲勝。他只需要安靜地騎行,他很好,”費拉里斯說,並補充說他相信他不必等待下一次成功。

“這些馬很好,狀態很好,很健康,只是需要一點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