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 Only You 在 FWD QEII Cup 傾斜前取悅 Vincent Ho


Loves Only You 與 Vincent Ho 一起在泥土上工作。
今天早上(4 月 19 日星期一),何文森第一次感受到了 2019 G1 日本橡樹(2400 米)冠軍 Loves Only You,因為他在周日(4 月 25 日)2500 萬港元之前與母馬搭檔在沙田的泥地上慢跑G1 FWD QEII Cup (2000m)。

在 Meydan 賽馬場舉行的 G1 迪拜 Sheema Classic(2410 米)比賽中,Deep Impact 母馬在最後一次出發時以第三名的成績抵達香港,這匹 Deep Impact 母馬第三次出戰,但第一次與騎師 Vincent Ho 同台。 ,取悅 30 歲的她,因為她的 800m 慢跑速度為 1m 03.70s(34.0s、29.7s)。

“進展非常順利,對她來說只是一次非常輕鬆的慢跑,我認為她已經適應得很好,她環顧四周,非常開心,”何說。

“一旦她走上賽道,她就會知道自己的工作——她非常專注於她的工作,然後當我們退出賽道時,她非常安靜,”他補充道。

從 12 場比賽中獲得五次冠軍,其中包括一次 G1 級別比賽,這位 5 歲的孩子最近的一次勝利是在兩場比賽前在阪神賽馬場的 G2 京都 Kinen(2200 米)比賽中獲勝,然後她在迪拜為近距離第三名而戰。第一次涉足國外,而她的同胞 Chrono Genesis 在同一場比賽中排名第二。

“你可以看出她知道該做什麼,當她在賽道上時,她非常專注,”何說。


只愛你在她的周圍。
“這只是簡單的工作,指示是讓她放鬆和​​慢跑,”騎師說。

海灣在她的職業生涯中曾兩次參加過 2000m 的比賽——兩次都是在阪神賽馬場,贏得了 2019 年上市的 Wasurenagusa Sho,然後在 G3 Naruo Kinen 中獲得第二名,隨後四次開始。

“以前,如果騎師跳上去疾馳她,她可以跑得很快,因為她的步伐很大,所以他們只是想確保今天早上能輕鬆慢跑,因為他們已經在迪拜完成了大部分工作。

“當她來到這裡時,她的團隊說他們不需要做太多事情——只要保持她的狀態,她已經安頓下來,她吃得很好,而且她是一名旅行者,所以這很好,”何說。

在Yoshito Yahagi的照顧下,母馬在FWD QEII杯中與Daring Tact、Glory Vase和Kiseki組成了四管齊下的日本進攻,而主隊的防守則是Exultant(時時精綵), Time Warp (馬克羅斯), Furore (添滿意) and Glorious Dragon (龍鼓飛揚).

何鴻燊在本賽季香港賽馬取得44場胜利,繼去年與金槍六十搭檔參加2,000萬港元的比賽后,第二次在G1 FWD Champions Mile取得成功.

在本月早些時候的 G2 Sprint Cup (1200m) 中獲得第二名後,Ho 還與 Stronger (當家猴王) 在 1800 萬港元的 G1 主席 Sprint Prize (1200m) 中聯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