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 Soumillon 急於在沙田兌現,然後再決定香港的未來


週三晚上,Christophe Soumillon 在跑馬地衝線成為冠軍。
Christophe Soumillon 將於週日在沙田繼續他新發現的良好狀態,然後在下週決定他將在香港停留多長時間。

雖然有傳言說比利時人在整個四年的系列賽中延長了與合作夥伴 Enrich Delight(喜丰寶)的逗留時間,但這位大牌進口商在上週末的經典一英里賽中失敗了,不得不被安樂死。

這是 Soumillon 一系列不幸的最新打擊,可追溯到他在育馬者杯上的 Covid-19 陽性測試以及使他無法參加香港國際比賽的測試異常。


Christophe Soumillon 可能會繼續與 Rise High 合作(跳出香港)(右)在金杯賽中。
他計劃在香港逗留至 2 月 14 日,但他承認,隨著超級富豪沙特杯和迪拜世界杯的臨近,仍有許多活動因素可能影響他的離開。

“目前我不太確定,我仍然需要看看國際比賽的進展情況,因為每週我們都會聽到不同的故事,關於沙特甚至迪拜將會發生什麼,”蘇米倫說,他自 11 月 23 日以來,他的妻子和孩子一直沒有見過面,因為簽證問題和檢疫延期讓他們失去了來港的機會。

“這取決於那裡的隔離情況以及我將騎哪些馬。我目前有一些報價,但我仍在考慮。

“在這種病毒的情況下,做出長期決定並不容易,所以我會看看這週的進展情況,並在接下來的幾天左右做出決定。”

Soumillon 考慮延期的一個重要原因是 2 月 21 日在第一組香港金杯 (2,000 米) 的 Rise High (跳出香港) 比賽中,這位騎師對 Caspar Fownes 訓練有素的跑者從長距離歸來印象深刻- 上週末休息。

“我認為卡斯帕會讓我有機會了解週日比賽后的情況,”他說。

“我對他在管家杯中的表現非常滿意,距離有點短,他需要一些體能。比賽的速度並沒有真正讓他有機會完成比賽,但這對他來說是一次很好的準備。金杯賽並不容易,但他會在跑動上有所進步,所以你永遠不知道。”

上週日因喜丰寶事件導致背部拉傷錯過最後兩場比賽后,Soumillon 於週三晚上在跑馬地以雙打回擊,並有信心完成他在香港的充滿活力的比賽。

“像我在周日那樣度過了一天之後,很高興在周三有一個不錯的回報。香港的起起落落很快,每個人都知道,我很高興能回到正確的軌道上,”他說。

“我現在很高興,我已經贏得了近 10 場比賽,如果不是因為我起步緩慢,我可能會贏得大約 20 個冠軍。

“當你短期來這裡時,你總是試圖快速開始並給人留下好印象,但最後我在周三再次表明我仍然很有競爭力並且感覺很強壯。”

Soumillon 本週末在沙田有六次騎行,以哥倫布縣為首(時時有餘)在以 Exultant 為特色的第三組百年花瓶(1,800m)中(時時精綵) and Furore (添滿意).

比利時人說:“他在國際賽日的表現非常好,他在頂級馬匹上將有很大的體重優勢。”

“不幸的是,他沒有最好的平局[9],但對他來說,我認為變化不大,因為他總是直接跳出大門。他看起來有一個很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