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ield 憑藉渣打冠軍和遮打杯的勝利飆升至香港留隊榜首

Karis Teetan and Panfield (勇戰神駒) fend off Joao Moreira and Columbus County (時時有餘).
週日(5 月 23 日)在沙田舉行的渣打冠軍杯 (2400 米) 中,在 Tony Millard 訓練的 Panfield (勇戰神駒) 的完美騎行中,Karis Teetan G1 獲得了成功,同時也獲得了無法估量的個人慰藉。

5 月 15 日,在毛里求斯的一場比賽中,密友諾雷什·朱格拉(Nooresh Juglall)在一場比賽中喪生,他悲痛欲絕,在米勒德出色的訓練努力解除了“毛里求斯魔術師”的一些憂鬱之後,蒂坦將勝利獻給了他的妻子澤維爾。

“我真的很高興我把這個帶回家了。這是艱難的一周。我需要這個(比賽)來讓我重新工作,回到賽道上,我想把它獻給我的妻子(Xaviere)。過去幾週她一直在我身邊,她每天都給我信心,”他說。

“如果我沒有我的妻子在我身邊,我現在可能不會在這裡,她在那裡一直在推動我,給了我信心。

“上週我有一個可怕的消息,我們在比賽中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和我的兄弟之一,我對此非常努力。這場胜利讓它變得更好,但我們仍然想念諾雷什。

“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買到這麼大的一個了,但這感覺很好。你只需要繼續努力,它就會到來。”


Teetan celebrates after Panfield’s (勇戰神駒) supreme staying effort.
Teetan 緊跟 Exultant (時時精彩) 和 Zac Purton 無情地落後於領跑者 Time Warp (馬克羅斯),然後在直道上發起挑戰,一路超越五次 G1 冠軍,然後經受了 Joao Moreira 和哥倫布縣。

Half a length separated Panfield (勇戰神駒) and Columbus County (時時有餘), with Exultant (時時精綵) a length and a quarter further back.

“在 700 米(米標記),我知道這匹馬會直接衝線,因為它真的放下了一個檔位並開始回家,”提坦說。“(但是)你知道當 Joao 在比賽中出現在你旁邊時,你知道你已經經歷了一場艱苦的戰鬥。在那些大的比賽中,他來過我幾次,他戰勝了我,我就像’C’mon Joao,不是今天’,這得到了回報。”

德比雙冠王米勒德自雄心威龍2013年女王銀禧杯以來首次在香港奪得G1冠軍“適當的米勒德準備”進入比賽。

“我們進行了一次出色的 1800 米訓練,如果你們中的任何人看到它,那將是難以置信的。他在 1000 米(米)中打破了 60 秒,他在 21.8 時回到了家(最後 400 米),卡里斯緊緊抓住他。

在那之後我對卡里斯說,‘我不在乎他們有多好,他已經準備好了’,”米勒德說。

“很明顯,很多老馬現在都完蛋了,這讓他成為香港最好的留隊馬。


Panfield (勇戰神駒) claims the G1 Standard Chartered Champions & Chater Cup.
“卡里斯今天參加了一場漂亮的比賽,這正是我們計劃的方式,而且結果絕對是發球檯。我為他感到非常高興,因為這讓他有信心知道如果他騎對了馬,他就能做到。很明顯,這匹馬今天是合適的馬,他做的每件事都是 100%。”

除了 680 萬港元的獎金外,潘菲爾德 (勇戰神駒) 還獲得了 500,000 港元的充值獎金——該獎金適用於在贏得第 2 級比賽后贏得 100 萬港元高成就獎金的馬匹或在五歲之前更高。

自 2019 年抵達香港以來,布萊克·辛 (Blake Shinn) 獲得了他在香港的首個雙冠王。

“公平地說,它已經醞釀了一段時間。它花費的時間比我希望的要長。在一天內獲得兩個冠軍真是太好了 – 這很令人滿意,”墨爾本杯冠軍騎師在駕駛 Caspar Fownes 訓練的冠軍大廳 (勝賢) 在 3 級土著障礙 (1400m) 的第一部分獲勝後說道.

“獲得大衛·海斯和卡斯帕·福恩斯的冠軍也很棒。他們在香港給了我很多支持,所以為這兩個人贏得比賽真是太好了。”


Hall Of Champ (勝賢) 在 Shinn 的帶領下飛奔而去。
Shinn 以騎著大衛·海斯 (David Hayes) 訓練的大有心得 (Donc Je Suis) 於 2000 米萬歲讓分賽 (2000 米) 的勝利結束停賽,隨後弗蘭基·洛爾 (Frankie Lor) 的逍遙駒 (Frankie Lor) 獲得香港首場胜利。 Matthew Chadwick 的 4 級極速障礙(1600m)。

在等待 23 開始突破後,綠巨人 (星運明爵) 在 3 級雨中復仇障礙賽的第二節(1400 米)的第二節中為 Fownes 和 Teetan 打了兩個。

Joao Moreira 以三冠王擴大了他在騎師錦標賽中的領先優勢,攀升至 131 場胜利——領先 Zac Purton(111 場)20 場。

Chad Schofield 與 Shinn 和 Teetan 一起擔任騎師,品嚐雙打,而 John Size 和 Fownes 分別以高音分享訓練榮譽,讓訓練師的頭銜微妙地保持著,Size 以 65 比 62 領先 Fownes。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5 月 26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