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 Lor 評估沙田三管齊下的機會

Frankie Lor Fu-chuen 和 Tony Cruz 以 11 名參賽者中的 6 名在 2 級荃富差點 (1,800m) 的參賽作品中佔據主導地位,Lor 預計將在周六下午晚些時候更多地了解他的三人組。

異界遊戲和勁無雙首次挑戰1800m,四年級系列《妙算達人》的表現讓教練更清楚自己到底有多棒書面大亨之子可。

Mission Tycoon 擊敗了 Dark Dream (達龍駒) 和 Furore (添悅) 贏得了經典杯 (1,800m),但這匹馬是否會像這兩匹馬一樣繼續參加第一組的比賽還有待觀察。


“他看起來他可以做到,我們將看到他明天在哪裡完成,”洛說。

Mission Tycoon (妙算達人) 上個月首次在跑馬地出征時表現令人失望,但重回他最成功的路線和距離,將首次從九號閘由 Blake Shinn 策騎。

“上次出發是他第一次來跑馬地,在操場上他有點害怕和緊張,”羅說。“在沙田,我希望他能放輕鬆,冷靜下來,他應該會好些。”

King Opie (勁荒) 在 9 月 21 日敬禮超過一英里後,以獲勝的狀態進入比賽,Lor 相信這位從 Karis Teetan 下的第七關跳下的穩定的五歲孩子正在要求更多的地面。

“這是他第一次在1,800m,看起來應該沒問題,因為他在海洋公園附近,他看起來會處理它,”教練說。

“他上一場比賽的勝利讓我有點吃驚。本賽季他在 1,400m 的第一次起步時無法追上,Grant [Van Niekerk] 告訴我他認為 1,600m 更適合他。”

Right Choice (繽紛遊戲) began his 2019-20 campaign in the same race as Mission Tycoon (妙算達人) and was almost 10 lengths off winner Green Luck (綠色有運), prompting Lor to explore his options.

這位 5 歲的孩子在他的首個賽季中表現非常出色,從 1,200m 到 1,600m 的比賽中五次獲勝,但在學期結束時逐漸淡出。

“他和妙算達人在同一場比賽——跑馬地1,650m——而騎師[Umberto Rispoli]說’我需要一路推他’,所以我認為他需要更進一步。” 洛爾說。“我認為 1,800m 對他來說應該沒問題。”


克魯茲的手包括喜蓮騏星、陸寶和將耀,後者是獲勝的最強機會。

這位四歲的孩子在新西蘭參加第二組比賽后於 3 月登陸香港,並立即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個賽季在超過 1,400 米的第三級比賽中贏得香港首秀後,這匹騸馬在一英里處取得了落後勁無雙的第三名,看起來是一個進步的類型。

Joao Moreira 週六在馬鞍上,他相信這匹馬本週末可以表現出色,並在明年的四歲系列賽中成為表現出色的選手。


“這很好,他有點綠色,但他仍然能夠完成比賽並獲得第三名,”莫雷拉談到 Star Performance’s Performance (將耀) 的首輪比賽。

“我相當有信心。他是那些仍在學習過程中的馬之一,但肯定會以高[收視率]結束。他是一匹非常漂亮的馬,他越往前衝,對他來說就越好。”

其他五位跑者中,蘇偉寅的天池怪俠和傑彩多彩也闖過了上賽季的四歲系列賽,在賽道和距離上表現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