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普頓(Zac Purton)缺席,約翰·摩爾(John Moore)確認了 Aethero 的另一位新騎師

John Moore has confirmed Karis Teetan will partner star youngster Aethero (忠心勇士) in the Group Two Jockey Club Sprint (1,200m) on November 17.

雖然摩爾在周末表示,如果 Z Purton 想要的話,這次騎行是他的,但比賽的條件 – 以及輕量級的 Aethero (忠心勇士) 將因此而進行 – 將澳大利亞人排除在競爭之外。

作為南半球育成的三歲幼鴿,沒有在第一組中獲勝,忠心勇士的體重只有 113 磅。


“這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對於一個沒有贏得第一組冠軍的三歲孩子,所以卡里斯被黃牌警告,他會騎它,然後我們會繼續前進,看看扎克是否會談到 12 月的第一組時,我喜歡騎他,”摩爾說。

隨著香港騎師的旋轉木馬在 12 月的國際比賽前轉為超速行駛,本賽季三歲的電動馬提坦將成為第三位車手。

Purton 參加了 Aethero 的首輪比賽,之後 Joao Moreira 為他在周末奪冠奪冠,但這位巴西人看起來將在 11 月 17 日騎上 John Size 的賽車之一,擔任 Beat The Clock 和 Full Of 的現任騎師美麗。

結果,Teetan 獲得了騎馬的機會,這匹馬在周六的勝利中打破了神聖王國 (蓮華生輝) 沙田 1,000 米的記錄。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這匹馬令人印象深刻,”Teetan 說。“他的體重應該會很好,我很想在十二月和他呆在一起。”

Teetan 乘坐忠心勇士 (Mr Stunning) 參加了去年的第一組浪琴表香港短跑 (1,200m),但表示他沒有為今年的比賽做出任何承諾。

毛里求斯人和任何人一樣都知道香港的變化有多快,他最近失去了忠心勇士和遨遊戰士等人的遊樂設施。

Purton 看起來在國際日是眾多頂級短跑選手中的第一人選——但他必須騎著多年來最輕的車才能在那場比賽中獲得 117 磅的 Aethero(忠心勇士)體重——所以 Teetan 很高興看看未來幾週事情會如何發展。


“這是香港,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所以我會用兩隻手來接這個,希望一切順利,”他說。

“我不知道那之後會發生什麼。扎克有選擇權,他仍在做決定。我沒有承諾任何短跑運動員。”

來自摩爾關於 Aethero (忠心勇士) 騎行的電話引發了 Teetan 的一段回憶,他回憶起他在過去幾年中贏得了一些教練的超級巨星。

“I’ve always got opportunities from John, I rode Designs On Rome (威爾頓) and Able Friend (步步友),” Teetan said. “Aethero (忠心勇士) is something new and exciting.”

既然他已經接受了忠心勇士在賽馬會衝刺賽中獲得的津貼,摩爾在他的第一個二級冠軍賽中表現出色後,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這匹馬取代他的位置。

“即使他與香港最優秀的短跑選手對決,考慮到體重限制,你必須認為他是比賽中的活生生的希望,”摩爾說。“他真的非常非常好。我再高興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