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帕·福恩斯(Caspar Fownes)希望靠一點運氣來快速跑幾秒


在本賽季的八場比賽中獲得 16 次排名後,他想踢這只眾所周知的貓是可以原諒的,但訓練師卡斯帕·福恩斯認為他已經接近突破。

這位經驗豐富的教練擁有比其他任何人更多的第二名(10 次),並且發現自己在太多的照片完成中處於錯誤的一邊,但他希望在周三晚上以六場胜利保持他作為“山谷之王”的綽號機會。


領先 Fownes 的是他 5 歲不敗的 Snap Fit(一拍即合),他在京都讓分三級(1,000 米)中首次晉級,因為他希望在他從上一屆開始的兩場胜利的基礎上再接再厲季節。

四個月未參加比賽,福恩斯選擇在沒有障礙試驗的情況下將他帶入這場比賽,以支持馬匹的能力。

“我認為當你超過 1,000m 時,你真的不需要事先給他們一個試驗,所以希望我們做對了,”他說。

在職業生涯早期經歷了風的問題和腿部問題之後,Fownes 在他短暫的職業生涯中被迫培養了 Snap Fit(一拍即合)。

他現在相信,在成功進行手術以在休賽期清理呼吸道後,他最好的日子即將到來。

“他在中國做了很好的準備,他已經和我們在一起了幾個星期,他的工作很漂亮,我們已經把他帶到了草地上幾次,所以我對他很滿意,”他說.

“現在一切都回到了正軌,他接受了手術,保羅·羅賓遜醫生做得很好,他把馬帶回來了,他的表現就像他沒有感到任何疼痛一樣。

“他是一匹非常直截了當的馬,我真的相信一旦他走得更遠,1,200 米甚至 1,400 米,你就會看到他最好的一面,但我還是很新鮮地選擇了這場比賽一段時間。

“希望他能在本賽季繼續比賽,為馬厩爭取幾場比賽。”

Champion jockey Zac Purton will ride Snap Fit (一拍即合) from barrier five.


Fownes 還將他的跑馬地賽道記錄保持者 Green Luck (綠色有運) 帶回了日本賽馬協會二級獎杯 (1,650m) 的比賽。

曾經的經典一英里希望在本賽季早些時候在騎師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擊敗了他的對手,在跑馬地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快的 1,650m 時間,但在提高到 1,800m 後以失敗告終。

Fownes 說,1,800m 的實驗事後看來適得其反。

“這是一個小場地,所以我選擇在 1,800m 處抓住機會,但它並沒有像我們想像的那樣成功,”他說。

“他應該跑得更好一點,如果你看回放,他可能會在正確的跑動中跑得更近一兩,但他已經很好地拉起並增加了一些體重,所以我們將在 1,650m 再次抓住機會他擁有課程記錄。

“他只需要真正的速度,但前幾天那場比賽看起來沒有速度,結果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噩夢,但它又回到了繪圖板上。他有一個很好的大門,若昂繼續前進,所以唯一的問題是他的體重是 132 磅,所以我們給體面的馬減輕了一些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