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 Lor的香港打比防守在跑馬地開始形成


他在上賽季長達四年的系列賽中脫穎而出,弗蘭基羅富全週三晚上在跑馬地加強了他的香港德比防守,與 2018 年第一組維多利亞德比 (2,500m) 冠軍 Extra Brut (共同分享)首次踏足香港。

Lor 對 2019 年系列賽——經典一英里和德比與 Furore(添滿足)、經典杯與 Mission Tycoon(妙算達人)——進行了徹底的掃蕩——並將在周三晚上的第二級 Maurice Handicap 之後更多地了解他目前的武器庫( 1,650 米)。

“我認為他需要奔跑,他是一匹大馬,他仍然是一匹小馬。這個月[沙田]對他來說並不多,而且他已經在跑馬地進行了試訓,所以沒問題,”羅說。

“我們需要讓他跑一下,看看他的情況如何,但他早上工作得很好,他的障礙試驗也很好。比賽結束後,我們可以做出更多決定。”

德比是 Extra Brut(共同分享)的總決賽,他在澳大利亞的第一組成績超過 2,000m,但 Domesday 的兒子也以 1,300m、1,600m 和 1,800m 的成績獲勝,這表明他可以從四年前的系列賽在一月份以經典一英里拉開帷幕。

Lor 不確定 Extra Brut (共同分享) 是否會為那場比賽做好準備,但希望在看到駿馬在 Zac Purton 的帶領下四處走動後會有更好的指導。


“這匹馬試了3次,一切都很好,但不幸的是,我們已經抽到了11號門,”他說。

“我不希望他後退,因為它只是跑馬地的短直道,不像沙田。如果他能找到一些掩護,我會很高興的。”

Extra Brut 是 Lor 擁有的眾多私人購買德比希望者之一。Decrypt 在第一組愛爾蘭 2,000 吉尼 (1,600m) 中獲得第三名,Super Oasis 在第一組澳大利亞德比 (2,400m) 中被命名為 Surely Sacred和 Thinkin’Big(創意天才)在維多利亞德比中作為最受歡迎的人跑在 Extra Brut(聯合分享)之後,並在澳大利亞的第三組級別中贏得了兩次勝利,但正在因傷病復出。

週三晚上的第二班也看到另一匹具有四年系列潛力的馬在 Paul O’Sullivan 的 Amazing Beats (必妙星) 中首次亮相香港,這是一匹塔斯馬尼亞德比 (2,200m) 冠軍,也曾參加澳大利亞德比。

這匹騸馬在上個月的山谷試車中以出色的成績落後於達龍駒,而奧沙利文希望他能先表現出一些優勢。

“他遠遠不夠領先,無法獲勝,但如果他能跑一場漂亮的比賽,我會很高興,”他說。


“他有一些工作要做,前幾天他的試訓非常好——他似乎是一匹適應性強、理智的馬。

“他會從八號門回來一點,我們會看看他是否能找到線路,那將是一次非常令人滿意的比賽。”

前 Godolphin 賽跑者,Amazing Beats (必妙星) 在命名為 Cossetot 時也在澳大利亞贏得了 1,300m 和 1,550m 的冠軍。

“他可能已經為經典一英里做好了準備,但他必須很快適應香港。我們只會看看他是怎麼跑的,他還沒有受到太大的壓力,”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