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Shum 帶 Playa Del Puente 到跑馬地尋找德比積分

他在愛爾蘭北部的一條合成賽道上盡了最大的努力,因此丹尼·沉章成的 Playa Del Puente (幸福掌聲) 週三晚上在跑馬地找不到自己離家更遠的地方。

這位三歲的馬被沉先生考慮到利潤豐厚的香港打比,但首先必須在日本賽車協會二級獎杯(1,650m)中解決著名城市賽道的限制,以獲得他的在一月份開始的四年前的系列賽中及時評分。

雖然這位冠軍領頭的馴馬師更願意在全天候路面上比賽他的騸馬,以反映鄧多克的情況,但他說,有限的賽程比他希望的要早。


“我本來希望在這場比賽中讓他進入全天候賽道,但直到月底才有比賽,”沉說。

Playa Del Puente(幸福掌聲)的評分為 82 分,他必須贏得一場比賽才能獲得足夠高的評分,從而有可能在任何四年前的系列賽事中被淘汰。

作為北半球培育的馬,這匹三歲的馬將於 1 月 1 日滿四歲。

Playa Del Puente (幸福掌聲) 在愛爾蘭的 Curragh 首次亮相後被擊敗後,在兩三歲的時候在 Dundalk 連續贏得了三場比賽,其中包括一場在被出售到香港之前的上市級別比賽。

In his final start in Ireland, Playa Del Puente (幸福掌聲) beat home Group One placegetter Western Australia.

他的所有者是黃凱文,他輸入了多個第一組冠軍恐懼症,並且在上個月令人信服地獲勝後,也將“超越這個”放在了德比的道路上。

雖然他在二級比賽中只找到了 9 名其他競爭對手,但他將與狀態良好的 Green Luck 和 Harmony Hero 以及都靈紅星、Victory Boys、Circuit Glory 和與龍共舞的經驗豐富的跑步者對抗。

上個月,Shum 在 1,700 米的障礙試驗中為 Playa Del Puente (幸福掌聲) 進行了他的第一次跑馬地出擊,試圖讓他的體能及時恢復。


然而,在比賽條件下,他將被迫以最艱難的方式做到這一點,拉開最寬的障礙。

Playa Del Puente (幸福掌聲) 在開幕當天在沙田首次亮相時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五名,他在騎師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從倒數第一名的比賽中嘎嘎作響。

“他是一匹聰明的馬,他曾經在愛爾蘭的全天候賽道上獲勝。他在跑馬地試了還不錯,”沉說。

“他最後一次跑得還不錯,1400米還不太適合他,他獲得了第五名,這意味著他跑得很好,時間也很好。

“尤其是他的最後 400m 非常好,所以我們希望能有一個好的平局,但我們沒有得到它,所以我們將看看他如何完成。”


騎師 Karis Teetan 將在本賽季首次獲勝後,與 Joao Moreira 一起騎上由 Caspar Fownes 訓練的 Green Luck 騎馬。

Playa Del Puente (幸福掌聲) 是深夜的六名選手之一,他希望繼續在本賽季取得強勁的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