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普頓(Zac Purton)衝刺致富的尷尬導致分歧

冠軍騎師扎克普頓有一個短跑致富的尷尬。

進入 12 月的第一組香港衝刺賽(1,200m),澳大利亞人至少有五次可能的比賽,如果他們都成功的話。

週日的第二組超級碗 (1,200m) 和 11 月的賽馬會衝刺 (1,200m) 只剩下領先比賽,Purton 將需要盡快做出決定。


Purton 本週在推特上問他的追隨者,他們將在 12 月的 2000 萬港元專題片中騎哪匹馬。

With more than 2,500 votes, Aethero (忠心勇士) was the comprehensive poll winner with 63 per cent of the vote while Pakistan Star (巴基之星) received 28 per cent, Regency Legend (帝豪福星) five per cent and Little Giant (小巨人) just four per cent.

Purton 的民意調查中缺少多個第一組冠軍和衛冕冠軍 Mr Stunning(紅衣醒神),這位 36 歲的車手仍然是現任車手。

“他還在那裡,他是另一個人。[Twitter] 民意調查只能容納四匹馬,”他笑著說。

雖然練馬師約翰摩爾表示普頓將在下個月駕駛他的速度機器“忠心勇士”,但這位三屆冠軍騎師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扎克已經搭便車了,除非他想去做別的事情,然後我會問喬奧,”摩爾說。

週日,Purton 與善變的巴基斯坦之星(巴基之星)合作,這將是他最終決定之前的關鍵一擊,因為自從他世界著名的上一次比賽以來,這位兩次獲得第一組冠軍的人在 1,200m 的旅行中從未出現過- 2016 年首次亮相時的首次努力。DS

“可能他是最後一個 [看] 的人,看看他的表現會很有趣,”他說。

“我們知道他很有天賦,他是否會在比賽日做到這一點,我們將拭​​目以待。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它會累積起來,到我們度過 11 月時,我們會知道它們是否會堆積起來,但到那時真的要砍掉和改變已經太晚了。”


Pakistan Star (巴基之星) will line up against just seven rivals with top-rated sprinters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 Mr Stunning (紅衣醒神),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D B Pin (翩翩), Regency Legend (帝豪福星) and Little Giant (小巨人) all bypassing the race.

“這確實有點令人失望,我們目前在香港擁有所有這些優秀的短跑選手,他們都決定躲避這場比賽,這真的是一個虎頭蛇尾,”普頓說。

在經典的鞦韆和環形交叉路口案例中,Purton 為 12 個月前的頂級衝刺騎行而苦苦掙扎,最終選擇了小巨人(Little Giant),後者最終獲得第四名。


“去年這個時候我很掙扎。我們的短跑隊伍缺乏深度,所以有一群年輕的馬來測試年長的人是件好事,”他說。

“他們沒有理由不能疊加,他們的比賽很輕鬆,成績也很不錯,但下一步取決於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