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輝煌 美顏一代再創佳績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drives to a third Celebration Cup win.
10 月 1 日,星期二,美麗一代 (Beauty Generation) 在沙田舉行的 G3 慶祝杯讓分賽(1400 米)比賽中重振對手。

香港名將馳騁在本賽季的首場比賽中就展現出霸道的姿態。輝煌的海灣擺脫了 133 磅的負擔,以及對所有競爭對手的大幅減重讓步,並以 1 米 20.05 秒的成績飆升至勝利。

“他只是一匹了不起的馬。做他所做的事在一定程度上違背了邏輯,”騎師扎克普頓說。“我們只是在上賽季末才開始看到他最好的一面,所以我相信他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美麗一代(Beauty Generation)現在保持著沙田三個距離的記錄,今天的 1400 米大關與他令人瞠目結舌的一英里時間並駕齊驅,尤其是超過 2200 米的歷史最好成績。

“這是完成任務的第一部分!” 教練約翰摩爾說。“今天直道順風順水,我認為他必須打破記錄才能讓其他人獲得如此多的重量,他做到了。

“扎克說他在最後 50 米時感覺到了,但當你負重 133 磅並且減掉這麼多重量時,這是可以預料的。”

美麗一代的勝利標誌著他成為第一個在七弗隆大賽中完成帽子戲法的人。摩爾現在的計劃是按照他希望的常規路線,在 12 月的 G1 浪琴表香港一英里賽中獲得第三場胜利。

“我們現在的目標是正確的,去做我們上賽季所做的事情。讓我們繼續下一個,10 月 20 日的 2 英里組,然後是 11 月的英里試驗(G2 賽馬會英里),”摩爾說。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sets a 1400m track record.
嘉應之星 (113lb) 在 Karis Teetan 的帶領下領先,Purton 將美女一代 (Beauty Generation) 排在第二位,排在領頭羊的外面,但當他的粉紅色連帽頭在轉身回家時探出頭來,Purton 要求加速,比賽結束。

The Road To Rock gelding powered to a length and a quarter score over the brave Ka Ying Star (嘉應之星). Waikuku (夏威夷)(115lb) ran on for third.

“他贏得了開箱即用的勝利,他參加了他一生中最重的比賽,完成了一次柔軟的 1000 米試驗,在看台上與背上負重的馬匹對抗,”普頓說,不乏敬畏。

“那是對他不利,然後,除此之外,他還不得不在後面直道上遇到逆風——它真的很強勁,沒有其他馬整天能夠以這樣的速度比賽,然後能夠參加比賽結束。”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is far too good for his rivals.
上個賽季關于冠軍將他的才華帶到海外的傳言沒有實現。摩爾現在熱衷於在競選結束前走這條路。

“他是香港最好的,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摩爾說。“他們必須在 12 月來擊敗他,如果老闆同意,我們將把他帶到迪拜並在世界舞台上證明他。如果一切都按計劃進行,那肯定在我的日記中。

“這是我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我很想把他帶到海外並贏得第一組的冠軍,讓全世界都看到他有多棒。如果我們不嘗試,我會 100% 後悔,但店主談到了旅行,所以我認為如果他身體健康,肯定會。他已經完成了其他所有事情,但他沒有在離岸獲勝,我認為他肯定會去旅行。但讓我們隨他們來,等到那個時候我們可以談論迪拜。”

In behind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Teetan was satisfied with the effort Ka Ying Star (嘉應之星) put in to finish second.

“他跑了一場非常好的比賽,”他說。“他在前面有點綠,我不得不用他一點點繞過扎克。當他到達前線時,他節省了很多場地,但他被冠軍擊敗了。”

Joao Moreira 很高興在上賽季的寶馬香港打比中獲得亞軍 Waikuku(夏威夷)的第三名。

“那是一次很好的跑步,”他說。“感覺他仍然有一點點狀況,所以他應該在這次跑步中有所改善。”

當克里斯訓練有素的牛角仔先生(牛角仔)贏得上海讓分賽 3 級(1200 米)時,Purton 獲得了雙冠王。

但冠軍騎師在最後一場北京讓分賽(1200米)中運氣不佳,乘坐的是受過摩爾訓練的後起之秀Aethero(忠心勇士)。這位 3 歲的小馬跑得過快,並遇到了幾次顛簸,他在令人欽佩的 Frankie Lor 訓練有素的 Fat Turtle(載譽歸來)之後獲得了第三名。

另一個美女得分


若昂·莫雷拉(Joao Moreira)在參加國慶杯的途中參加了四次比賽。
Fat Turtle’s (載譽歸來) win completed a Moreira four-timer, initiated when he took the day’s other feature, the G3 National Day Cup Handicap (1000m), on the John Size-trained Full Of Beauty (美麗滿載)(115lb).

五歲的美麗滿載在上賽季只參加了1200米的比賽,獲得了五場胜利,但從容應對了距離的下降。海灣隊以113磅的摔跤獲得了迄今為止最大的成功,而有理共想暉則以126磅的短頭獲得了第三名。

莫雷拉在接下來的比賽,濟南讓分賽 4 級(1600 米),乘坐曼弗雷德人訓練的 Smart Patch(表之皇者)。那場胜利為Man帶來了一個支撐,這位教練在成都4組讓分賽(1200米)第二節的揭幕戰中與Derek Leung纏身的E Star(電子星)取得了勝利。


Fat Turtle (載譽歸來) wins the last for Joao Moreira and Frankie Lor.
莫雷拉的第三名是在 3 級天津盤口(1400 米)的托尼·米勒德訓練的超級明星(超新星)之上。這為處理程序完成了雙倍,Ezra 早些時候在 Aldo Domeyer 的帶領下獲得了 4 級南寧讓分盤(1400m)。

Matthew Poon 與他的老闆 David Hall 合作,在 10 場比賽的少女四雙(合心共濟)上參加了 4 級成都讓分賽(1200 米)的第一節。海灣返回了 4.5 的最愛。

Cruz 和 Teetan 與 Happy Sebring (悅裕) 聯手參加 3 級重慶盤口 (1800m)。

香港賽馬將於 10 月 6 日星期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