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ier Wonder 在 G3 沙田花瓶中留下深刻印象,將記錄擴大到完美的五


Courier Wonder (速遞奇兵) claims the G3 Sha Tin Vase Handicap (1200m).
速遞奇兵 (速遞奇兵) (118lb) 於今天下午(5 月 23 日星期日)在沙田將他的不敗紀錄擴大至五次,在 350 萬港元的 G3 沙田花瓶讓分賽(1200 米)中以年齡和經驗挑戰勝利。

作為比賽中經驗最少的跑步者,這位 3 歲的少年在他完美的處子秀賽季中以一場優雅的勝利結束了他完美的處子秀,並擊敗了包括計算機補丁 (表之智能) (132 磅) 和Sky Field (顯心星) (130lb),在上個月的 FWD 冠軍日 (4 月 25 日) 的 G1 主席衝刺獎 (1200m) 中獲得第二和第三名惠靈頓 (福逸)。

在冠軍騎師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神聖瀑布騸馬從六號閘乾淨利落地離開,安頓在包廂座位上,然後在 200m 處接手,在快速關閉的 Stronger(當家)之前​​取得四分之三的勝利猴王) (130lb) 和 Sky Field (顯心星)。

“在直道上,我把他拉出來,他像往常一樣衝回了家——像他這樣的好馬給騎師一種驚人的感覺,”莫雷拉說。

今天的勝利是莫雷拉在 2015 年為約翰摩爾在 Not Listenin’tome (新力風) 上奪冠后的第二場比賽,而練馬師 John Size 則獲得了他的第一場胜利。


Courier Wonder (速遞奇兵) remains unvanquished.
“我很興奮(下個賽季),他是每個人都夢想擁有的那種馬,”莫雷拉說。

Courier Wonder (速遞奇兵) 是 Icebath 的全兄弟,上個月在 Randwick Racecourse 的 2021 G1 Doncaster Mile Handicap 中獲得亞軍。

“今天我們有很好的機會更多地了解他,步伐真的很真實,所以他有機會落後於其他人。

“當我們第一次開始轉彎時,他有點迷路,今天想跑出去,避開其他馬匹,但隨著我們前進,他開始放鬆,這太棒了,”莫雷拉說。

憑藉 100 的賽前評分和閃爍的頂級能力,這位新西蘭血統在他短暫的職業生涯中僅 5 次首發後,現在站在了 G1 級別比賽的風口浪尖。

在 2021 年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中,Size 為 G1 浪琴表香港短跑(1200 米)規劃了一條道路,並證實了展示衝刺是這匹駿馬的長期目標:“這就是我們前進的方向(香港短跑)。”

“我現在不想讓他參加任何比賽,我認為他可能表明他無論如何都在尋找休息時間——這就是我在現場觀看比賽時的感覺,”Size 說道,並表示速遞奇兵(速遞奇兵) 是休息一下。

“他有天賦,我們只需要管理它並嘗試讓他遠離傷害,然後讓他在賽道上放鬆,”他補充道。


Courier Wonder (速遞奇兵)是一個正在形成的明星。
這位年輕人為 Size 贏得了早期的三冠王,他在首秀冠軍 Toronado Phantom (旋風飛影) 和 Drops Of God (神之水滴) 中取得成功,前者在 Chad Schofield 的帶領下為 Griffins 奪得巴基斯坦星盤 (1200m) 而後者在莫雷拉領導下的 4 級 Makarpura Star Handicap (1200m),後來他獲得了高音。

“我認為他有很大的進步,我對他的未來充滿希望——他會贏得一些比賽,”斯澤談到旋風飛影時說。

Size 在香港練馬師錦標賽中以三冠王保持三勝領先,爭取第 12 個冠軍頭銜,而最接近的對手 Caspar Fownes 也拿下三冠,以 62 勝排名第二。

“他看起來像他應該成為的短跑運動員,他表現得很好,甚至在他參加比賽的第一天,他似乎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Size 談到 Drops Of God (神之水滴)。

Fownes 的三分球以 The Hulk(星運明爵)在 Karis Teetan 的帶領下獲得 3 級 Vengeance Of Rain Handicap(1400 米)拉開序幕,隨後 Hall Of Champ(勝賢)獲得了 3 級土著讓分的第一部分( 1400m) 當天晚些時候在 Blake Shinn 下。

Killer Bee (大紅蜂) 收費在大結局中明確。
Fownes 和 Moreira 都在決賽中完成了三冠王,即 3 級河 Verdon 讓分盤(1200m),當時殺手蜂(大紅蜂)將他的對手以 1.6 分的距離作為比賽的 1.6 大熱門。

“他今天遇到了一切,大門,對他沒有幫助的情況——他在沒有掩護的情況下被暴露在四邊形外,至少他在下面很友善和放鬆。

“當我把他挖出來的時候,他證明了他的實力,他的水平,在這種情況下只有好馬才能獲勝,”莫雷拉說。

香港賽馬將於下週三(5 月 26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