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o Moreira 相信 Drops Of God 可以邁出下一步


Drops Of God bolts (神之水滴) in on debut.
在這個以年輕天才出現為標誌的賽季,Joao Moreira 相信 Drops Of God (神之水滴) 可以繼續晉級,並在周日 (6六月)。

5 月 23 日首次亮相的兩分半長冠軍,Drops Of God (神之水滴) 塑造成另一位來自 John Size 的馬厩的驚人短跑選手,該馬厩已經生產了 Courier Wonder(速遞奇兵) and Fantastic Way (勝得威風) 這一季。

在騎師錦標賽中以 136-115 領先 Zac Purton 的莫雷拉將莫斯曼騸馬描述為“又一匹好馬,非常好馬”。

“他在第一次跑步時就做得很好,我不能要求比他所做的更多,他是一匹專業的馬,”巴西人說。“我們想知道為什麼 John Size 會在兩週內支持他——這意味著他覺得這匹馬做了他需要做的事情,而在他第一次嘗試時卻沒有過度。

“他是另一匹馬,我相信人們應該密切關注,因為他很有前途。”


Drops Of God (神之水滴)在莫雷拉的帶領下贏得首發。
Drops Of God (神之水滴) 出道時表現出驚人的速度,以 120 米 127 磅的成績在 100 米 08.89 秒的比賽中遙遙領先。週日,在課堂上,他將以 117 磅的重量從 10 號門一躍而起——而 Danny Shum 的獲勝者方法(知道再贏)將為 Purton 帶來 133 磅的重量。

“如果我需要,我很高興(從障礙)回去,”莫雷拉說。“他似乎是一匹多才多藝的馬,而且體重很輕,我想他將能夠非常強壯地擊球。

“這是一場激烈的比賽,他在課堂上進步了,但我認為他背上的重量很輕,他會欣賞這一點,我們將要知道他是否在課堂上。我認為他是,我很高興能在周末再次坐在他的背上。”

雖然Purton 以第五個騎師桂冠保住冠軍的希望在只剩下11 場比賽的情況下迅速消退,但澳大利亞人對Tourbillon Diamond(飛輪閃耀)在2 級仲安讓分賽(1600 米)中的前景持樂觀態度。

“他不一定要領導,他已經證明了他的多才多藝。他在許多比賽中來自不同的位置,並且表現同樣出色。在這方面,他很容易騎,”Purton 談到這位在澳大利亞以 Eric The Eel 身份參賽的天才外援。


Tourbillon Diamond (飛輪閃耀)是香港單屆冠軍。
“我認為一英里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距離,這並不是說他不能跑 1800(米)或 2000(米)。我認為他在香港打比中的跑動(第七)從一個糟糕的大門開始非常好。如果他在那裡畫得很好,他可能會贏得那場比賽。”

週三(6 月 2 日)在跑馬地獲得雙冠王后,Matthew Poon 渴望在賽季後期的飆升中再添動力,他在 3 級廣田讓分賽(1000 米)中與托尼克魯茲(Tony Cruz)的“連連歡樂”搭檔。

“他的狀態很好,他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我希望他能像試訓一樣(5月25日在沙田)——希望他能輕鬆旅行,給我一個好的成績,”潘說,指的是訓練的廣泛支持隊列。

“這個賽季我得到了不同教練的大力支持,我很高興我能得到很多騎行,所以感謝教練和車主。我只是想繼續獲得大量的遊樂設施,並希望我能在接下來的會議中獲得更多的勝利者”

Alfred Chan 希望 Caspar Fownes 在 3 級 Lee On Handicap (1400m) 中尋求減輕 The Hulk (星運明爵) 重量的決定將通過學徒的 7 磅索賠證明是決定性的。

重達 133 磅的 Spirit Of Boom 騸馬正在追逐勝利的帽子戲法,在最近兩次在 Karis Teetan 手下的嘗試中分別以 118 磅和 125 磅的成績取得了勝利。

“他的平局(一號門)肯定會對他有所幫助,因為希望我們可以讓他落後於步伐,或者三分之二回到圍欄上。這會讓事情變得容易得多,”Chan 說,他正在享受向 Fownes 學習的時光。

“卡斯帕一直非常支持我,我很高興繼續為他努力,希望我能為他取得更多成果。”


綠巨人(星運明爵)正在連續競標三個。
David Hayes 相信包裝大獎(Packing Award)已經準備好彌補一些不幸的表現,Purton 在 4 級 On Yam 讓分盤(1400m)中表現出色。

“他是一匹年輕的馬,距離他的距離很短,但他已經開始適應香港了,我對他很滿意,”海耶斯說,他指的是三個 1200m 開始的兩個小位置。

“跑得很好,但距離太短了,兩次他運氣不好。這一次,他應該從寬門 (12) 跑出來。壞事是我們有一個壞門,好事是我們有一個好的騎師,所以我們將把它留給 Zac。

“這匹馬現在很放鬆,可能會在有掩護的情況下安頓在中場。”

由於 5 月 30 日的三重奏沒有中獎者,超過 6,100 萬港元的累積獎金將結轉至週日沙田日會的彩池。預計單只10港元的中獎單位將派發高達9,000萬港元,為2012/13賽季以來最高的三重奏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