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坦擺脫了獲得浪琴表IJC首冠的壓力


週三晚上,Karis Teetan 在跑馬地舉行的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上首次奪冠。
週三晚上,Karis Teetan 在跑馬地舉行的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上首次奪冠。

Karis Teetan 週三在跑馬地獲得了他的第一個浪琴表國際騎師冠軍,感謝瑞恩摩爾在四場比賽壯觀的比賽中非常穩定的夜晚。

在周一的分配儀式之後最喜歡舉起王冠,Teetan承認在星光熠熠的夜晚之前感受到了很大的壓力,但在前兩回合的得分錶現,然後以第三名超越了他的11個世界級對手 -在決策者上付出了努力。

香港賽馬會主席周家輝博士將夢寐以求的銀鞭和 500,000 港元的中獎支票贈予天丹,天丹在第二回合中駕駛夢幻戰士以短頭破門,慶祝第二回合的關鍵勝利。

“我仍然無法相信我已經贏得了這個挑戰,”興高采烈的 Teetan 說道。“我知道我有一些不錯的遊樂設施,但你仍然需要馬匹來表演。我告訴我的未婚妻(Xaviere Cottereau)我真的感受到了壓力。

“面對世界上最好的騎師,這不是正常的一天。我真的很想做得很好,我很高興一切順利。”


Colin Keane 和 Flying Quest (勤德兼備) (第 4 名) 在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第三站比賽中遲到得分。
Karis Teetan 在四回合中的三回合得分後,獲得了浪琴表國際騎師冠軍。

Teetan希望將周三晚上的勝利信心帶入周日的浪琴表香港國際賽卡,他將有機會在Sprint的Hot King Prawn(旺蝦王)和嘉應之星(嘉應之星)獲得第一組的榮耀) 在英里。

“我們每週都在這裡騎馬,但是當你在外面與這麼多優秀的騎師對抗時,這是一種不同的比賽,”他說。“即使看著 Ryan 和 Frankie (Dettori) 在這裡騎行,我們也會學到一些東西,希望它在未來能對我有所幫助。”

Teetan 並不急於在第二回合為 Dream Warriors (夢幻戰士) 抽籤,但在放棄挑戰時做出了很好的回應,在此過程中為教練 Tony Cruz 完成了快速雙打。

“我認識這匹馬,我只需要直接跳上它,”Teetan 說。“克魯茲先生讓我手上沒有任何東西,讓他像以前那樣關掉,然後在直道上放下。他做到了這一點,我對這場胜利感到非常高興。”


Captions: Karis Teetan and Dream Warriors (夢幻戰士) land leg 2 of the LONGINES International Jockeys’ Championship.
如果夢想戰士(Dream Warriors)的成功是微不足道的,那麼Teetan在後期衝鋒G Unit(萬眾之力)上獲得第三名的成績將證明在浪琴表IJC開幕賽中獲得第三名,在對蝦比賽中擊敗Vincent Ho耶耶(哈蝦王旺)拿下決定性的4分,儘管他的坐騎從來沒有跑過1000米以上冠軍的步伐。

排在前面一截半的是閃電精靈,他是摩爾簡單高效騎行的受益者,在第三回合與盛大光輝取得近乎完美的分數後,他可能會獲得第二場胜利。

但他被鼓舞人心的科林·基恩(Colin Keane)抓住了,他以驚人的方式跑回家,在山谷專家飛行任務(勤德兼備)中奪冠,現在是賽道上的六次冠軍。


Colin Keane 和 Flying Quest (勤德兼備) (第 4 名) 在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第三站比賽中遲到得分。
“他們很早就開始努力,他真的大步前進,他很好地擊中了終點線,”基恩說,繼去年在 Special Stars (金匯升)。

雖然 Teetan 在最後一站的大力支持的 High Rev (轉數高) 上獲得第三名時未能贏得第二場胜利,但四分足以讓他在與 Moore 的比賽中領先。

何鴻燊駕駛龍鼓飛揚衝鋒陷陣,拒絕長期領跑的綠巨人浩克,結果他在領獎台上墊底,位列第三。

Ho 說:“與 Frankie Dettori 和 Ryan Moore 等世界頂級騎師的比賽真是太棒了。通常我必須在電視上看他們。”

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將於 12 月 8 日星期日在沙田繼續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