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摩爾平息美女一代退休猜測

馴馬師約翰摩爾打消了關於他的冠軍騎馬美女一代(美麗時代)的退役猜測,稱他將在本週恢復訓練。

兩屆香港年度最佳馬匹本賽季已連續三次落馬,本月早些時候未能衛冕香港一英里賽區冠軍,這讓許多人質疑這位七歲馬的未來。

然而,摩爾表示,他將繼續推進在 1 月 19 日參加第一組管家杯(1,600m)的計劃。


“他從周一回來工作,我們正朝著管家杯前進,所以我們一直為他制定的計劃相同,”摩爾說。

“我們不能做更多的事情,就像我們對他所做的那樣,這可能是年齡因素的影響,我試圖將其排除在外。

“很遺憾他總是被帶走,並沒有走在前面來製作自己的部分,但那是賽車,我們不能告訴人們如何跑馬。

“就我而言,我們將前往管家杯,然後我們將拭目以待。”

在上個賽季完成了完美的賽季後,許多人預計這位七次第一組冠軍將再次繼續他的快樂之路。


摩爾說,他在第一次比賽中打破了 1,400 米的記錄,同時負重 133 磅,他說他再也找不到同樣的火花,這讓他如此具有統治力。

即使在小跑中被打了三下,美麗一代也被打了兩個半,這讓摩爾希望他仍然接近目標。

“他沒有遇到任何問題,他跑得很艱難,付出了代價,但他仍然能夠在最高年級中非常有競爭力地跑,”他說。

Moore also said his boom speedster Aethero (忠心勇士) has struggled after his Group One Hong Kong Sprint (1,200m) defeat.


“他在比賽前的血液沒有顯示任何東西,也沒有表明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如果有,他就不會跑,”他說。

Aethero (忠心勇士) is likely to return to races on the same day as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in the Group One Centenary Sprint Cup (1,2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