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藏加蓋證書,沙田新銳人才湧現

Fantastic Treasure (佳運財)以第五場胜利保持了他的不敗紀錄。
Chad Schofield 以完美的方式慶祝他在香港的第 200 場胜利,佳運財 (Fantastic Treasure) 在沙田的水晶讓分賽中以驚人的勝利贏得沙田的 Golden Six0 (金槍六十) 2 級 1400 米紀錄,證實了他的稀有品質週日(5 月 16 日)錫。

首次參加 2 級比賽,大衛·海耶斯 (David Hayes) 有天賦的 3 歲孩子擊倒了一群經驗豐富的馬匹,在疲憊的對手中編織出一條路,以連續第五次獲勝保持了完美的記錄,並在 1m 20.28 中完成了 1400m 的行程s——超越了 2019 年 10 月創下的 Golden Six0’s (金槍六十) 1m 20.29s 的班級紀錄。

27 歲的斯科菲爾德宣布這位書面大亨騎馬是他騎過的最激動人心的馬術,在壯觀地封印了一張卡片後,這張卡片還展示了其他三項破紀錄的表演,包括 Valiant Dream 努力降低 Aethero(忠心勇士)的 1000 米球場紀錄。

“是的,他是最令人興奮的(我騎過的馬)。他是一匹令人印象深刻的馬,無論你做什麼,他都散發出品質,”澳大利亞 G1 WS Cox Plate (2040m) 和 G1 Newmarket Handicap (1200m) 的獲勝者 Schofield 談到 Fantastic Treasure (佳運財) .

“我在他所有的發車中都騎過他,在每一次發車中,他都在逐漸進步——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今天,我把他趕出了大門。我知道我會被抓住,所以我讓他回來,他回來了。然後我又把他抱起來佔據了一個位置,他為我做了那個。


查德斯科菲爾德說神奇的寶藏 (佳運財) 是一流的。
“他騎起來防彈,因為他做你想讓他做的任何事情。”

Schofield 表示,Fantastic Treasure(佳運財)的競爭力和沈著冷靜是讓 PPG(私人購買的格里芬)在比賽后期突破狹窄差距的屬性。

“我並不(擔心),因為他來得太快了,我只需要半個空隙,他就會突破。我擔心一匹疲憊的馬可能會在路上搖晃,但他很快就通過了,就像一把刀穿過黃油,”他說。

“他的素質——在今天的這場比賽中,你擁有美麗微笑 (Beauty Smile),她是 1 級冠軍。你有非一般的天賦,曾在美麗時代後面賽跑。這位年僅三歲的小伙子在二班的第一場比賽中就擊敗了他們,這是他第一次備考,打破了金槍六十的紀錄。這是非常令人興奮。”

海耶斯現在將拼出“佳運財”,為下賽季的香港四歲經典系列賽做準備。

“他非常多才多藝,他會在一英里處表現得更好,”海耶斯說。“祝賀乍得,那裡有一點壓力,這是他的第 200 個冠軍。他冒了幾次可能他不需要的機會,但他走捷徑並贏了,所以一切都歸功於他。


Fantastic Treasure (佳運財) 贏得決賽。
“我知道他們今天跑得很快,但做黃金六十(金槍六十)所做的事情是一種特權——在他職業生涯的那個階段。

“我在想他可能會遇到一點麻煩。我知道他旅行得很好,我知道當他推他時會沒事的。他通過並贏了,結果證明這是一次非常聰明的騎行。“他必須兩次改變方向才能獲勝。我喜歡他擺脫困境並獲勝的方式——這就是好馬所做的。”

Master Eight (八仟師) 也以令人眼花繚亂的處女秀為香港日益壯大的新晉人才提供支持,繼在第 4 級藍寶石讓分賽(1200 米)的第二節取得巨大成功後,贏得了 Joao Moreira 和 Frankie Lor 的盛讚。

以123勝率領騎師奪冠的莫雷拉,憑藉兩場沙田試賽的勝利,懷疑奧瑪魯之子天賦異禀,但八仟師開新班後,連巴西人都驚呆了4記錄。

“他很有前途。我們知道他是一匹直截了當的馬,他現在的位置讓我感到驚訝——我以為他落後了幾步,”莫雷拉說。

“但他以如此輕鬆的方式做到了,這讓我認為他是一匹好馬。他最終會得到很高的評價。我很難預測,但目前阻止他的障礙有點遠。他明白了。”

Oamaru Force 的兒子在純種馬經紀人 David Price 的保護下創造了 1m 08.40 的 1200m Class 4 記錄。這一努力促使 Lor 將 Master Eight (八仟師) 標記為目前在他的馬厩中最好的 PPG(私人購買的格里芬)。


Master Eight (八仟師)若奧莫雷拉的螺栓。
“他是最好的,”Lor 說,他指的是馬厩 PPG 啄食順序中栗子騸馬的位置。“在他的最後一次試驗中,他的試驗非常好。他可以升到三班,沒問題。”

Francis Lui 的 Valiant Dream (傳盛) 在 1000 米直道上炙手可熱,在 800-400 米之間發布了 20.23 秒的分段,然後在 21.39 秒的最後 400 米中蒸蒸日上,以記錄他在球場上的第四場胜利並前往下 Aethero (忠心勇士)標記。

Danny Shum 的 United We Stand (同有友) 創造了 54.94 秒的 4 級 1000 米新紀錄,以增加破紀錄的狂歡。

莫雷拉的雙打與托尼克魯茲並駕齊驅,兩人以Mercurial(秒秒精彩)在第4級錳鋁石榴石讓分(1400米)的第一節降落。

Zac Purton 在 16 場比賽中落後 14 勝,獲得三冠王,在 Benno Yung 的 Diamond Brilliant (閃耀榮光) 贏得 4 級藍寶石讓分 (1200m) 的第一節,然後在 Danny Shum 的 Regency Bo Bo (帝豪) 上獲勝在 3 級翡翠差點 (1200m) 中。

Purton 哄騙 John Size 的 Beauty Fit(一定美麗)贏得 3 級 Lapis Lazuli Handicap(1600m),在他的第五次嘗試中打破他的香港處女秀。Beauty Fit 在澳大利亞為 Clayton Douglas 擔任 Barocha 比賽時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 Jamie Kah 的帶領下,他在兩場比賽中保持不敗。

Shum 帶著支架獲得訓練榮譽,將 United We Stand (同有友)在 Jerry Chau 帶領下的 4 級 Ruby Handicap(1000 米)中取得巨大勝利歸功於最近在從化的訓練。

Me Tsui 的“爆騷”在 Dylan Mo 帶領下的 4 級錳鋁石榴石障礙賽(1400 米)第二節中以非凡的勝利戰勝了速度趨勢。

在開始時通常很慢,Not A Single Doubt 的兒子在最後一個顯眼的尾聲之前最終響應了 Mo 的敦促,在 300m 處與場地接觸 – 然後釋放了一個枯萎的後期激增以獲勝。

“他通常跳得很慢,但這次比我預期的要慢得多,”徐說。“這取決於速度。”

這是自上個賽季將四人串在一起以來,這位六歲孩子的首場胜利。


Karis Teetan 指著天空。
情緒激動的 Karis Teetan 在 Chris So 的 5 級黃玉障礙賽(泥土,1200 米)中登上 Regency Gem(帝豪寶駒)贏得了該學期第 14 場胜利,鞏固了他在全天候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

Regency Gem(帝豪寶駒)在同一場比賽中被擊敗到第七位,證明了 So 決定在僅僅四天后以最後到第一個的灼熱爆發支持展示騸馬的決定是合理的。

為了向周六在毛里求斯的一場比賽中摔倒而死的同胞 Nooresh Juglall 致敬,Teetan 在 Regency Gem (帝豪寶駒) 獲勝後指著天空——在駕駛 Valiant Dream (傳盛) 後再次指指點點天空。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5 月 19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