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蘭基·洛爾(Frankie Lor)與三名跑步者一起見證前輪驅動冠軍日的榮耀


Frankie Lor 希望效仿 Stunning 先生的 (紅衣醒神)2020年的勝利。
Frankie Lor 希望閃電可以在同一場景中兩次擊中,因為他準備在 1,800 萬港元的 G1 主席衝刺獎 (1200m) 中釋放 Big Party (日日精彩) 和 Fat Turtle (載譽歸來) 對抗日本極速選手 Danon Smash沙田週日(4 月 25 日)。

Lor 與 Karis Teetan 聯手奪得 2020 年 FWD 冠軍日特寫,當時 Stunning 先生以 21-1 獲勝,他希望 Big Party (日日精彩) 被 Teetan 和 Fat Turtle (載譽歸來) (Antoine Hamelin) ) 可以類似地逆轉最近的形式,以成功地以巨大的賠率進行競爭。

“兩匹馬上次都有點令人失望,但從那以後他們又回來了,一切看起來都很好,”洛爾說。

“很難說他們是否真的有很好的機會,但如果他們發揮出最好的水平,他們就能跑得很好——我們希望他們能做到這一點。”

Big Party(日日精彩)在賽道和距離上兩次獲勝,在 2020/21 賽季的七次嘗試中,Big Party(日日精彩)在 Pattern 比賽中五次獲得獎金,但自 2019 年 12 月 29 日在 Sha 贏得 1000m 以來,他一直沒有獲勝錫。

然而,Exceed And Excel 騸馬在今年 1 月 24 日的 G1 百年沖刺杯(1200 米)中以第三名的成績落後於旺蝦王,隨後在 3 月 13 日連續第八名落後於福逸和驚人之星(Amazing Star)。君達星)4月5日。


Big Party (日日精彩)贏得 G3 紫荊花沖刺 (1000 米)。
自 2019 年 12 月 8 日贏得該球場和距離以來,胖龜 (載譽歸來) 在 15 場比賽中獲得 3 次小分後,也將尋求結束長期的連敗。

Smart Missile 騸馬在出口到香港之前曾在澳大利亞贏得三次,當時被稱為 Mack Griffith 的 Butchoy,於 12 月 13 日在 G1 LONGINES 香港衝刺賽(1200m)中以第 13 名的 400m 成績飆升至第 5 名。當被毆打四個半長度時。

但自那以後,他一直在打滾,在 4 月 5 日沙田舉行的 G2 短跑杯(1200 米)中,他僅在驚人之星(君達星)之後擊敗了三個主場。

Lor 也將鞍健康快樂(健康愉快)在價值 2,000 萬港元的 G1 FWD Champions Mile,Golden Six0 (金鎗六十) 在 18 場比賽中取得第 17 場胜利。

自從在寶馬香港打比 (2000 米) 落後於 Sky Darci (達心星) 獲得第六名後,Healthy Happy (健康愉快) 在沙田贏得了六次嘗試中的三場,分別在 1200 米、1400 米和最近的2 月 21 日舉行的 1800m 香港精英賽。


Healthy Happy (健康愉快)贏得香港經典杯。
“他的狀態很好。上週,他的表現非常好,他是一匹可以保持勢頭的馬,這很重要,”洛說。

“他可以引領或跟隨步伐。很難說他能不能贏,但如果這匹馬健康並且狀態良好,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黃金六十的五個對手中(金鎗六十), Healthy Happy (健康愉快) 將與法國人亞歷克西斯巴德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