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森預計將舉行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前衛冠軍日會議,黃金六十準備出類拔萃

Golden Sixty (金鎗六十)在 Vincent Ho 手下的泥土上工作。
週日(4 月 25 日)在沙田,何鴻燊帶著令人印象深刻的 G1 坐騎,在金槍六十(Golden Six0)上追求完美,因為這位香港球星在爭奪 2,000 萬港元時,將連續第 14 次獲勝。 G1 FWD Champions Mile (1600m) 僅與五個對手對抗。

自 2019 年 7 月 7 日在 1400 米 3 級比賽中失利以來保持不敗,金槍六十(Golden Six0)將在周末重返戰場,尋求整體第 17 場胜利和連續第四次 G1 勝利。

何在周五(4 月 23 日)在沙田與 2020 年寶馬香港打比(2000 米)冠軍合作,他對在去年 FWD 冠軍一英里冠軍南方傳奇(川河尊駒)的小場地進行戰術伏擊持謹慎態度(嘉應之星), Mighty Giant (高大威猛), More Than This (幸福笑容) and Healthy Happy (健康愉快).

“馬越少,複雜性就越低,但你永遠不會低估挑戰。你總是必須完美地騎行,”何談到即將到來的挑戰時說。

“他會在任何他在奔跑中感到舒服的地方安頓下來。有幾匹馬可能會前進,但我認為步伐不會很快。

“這可能不是一場正常的比賽,但我們可以適應任何出現的情況。”


何文森正在尋找指導黃金六十 (金鎗六十)連續第四次獲得G1冠軍。
何通常將金槍六十(Golden Six0)留作最後的衝刺,通常在最後的 400m 中打破 22 秒。

何說,在今天早上(4 月 23 日,星期五)的微風過後,弗朗西斯·呂的冠軍狀態良好。

“我很高興。今天早上我剛剛在他身上輕鬆馳騁超過六弗隆,一切都很好,”何說。“以任何方式對他都沒有任何擔憂。

“他感覺很好。”

何也將與Stronger合作 (當家猴王) 道格拉斯·懷特 (Douglas Whyte) 獲得 1800 萬港元的 G1 主席 Sprint 獎(12 億)。

4 月 5 日,在沙田舉行的 G2 衝刺杯 (1200 米) 中,當家猴王以微弱優勢被遠投的君達星擊敗。


Stronger (當家猴王) (左)以驚人之星獲得第二名(君達星) (右)在 G2 Sprint Cup 中。
基於這一表現,Ho 對 Not A Single Doubt 小馬的希望持樂觀態度。

“Stronger(當家猴王)進展順利,道格拉斯很高興,”何說。“八人的障礙抽籤很好,我們應該希望從那裡取得不錯的成績。”

懷特在輝煌的騎術生涯之後,正在追逐一名少女 G1 作為訓練師,他期待著 Stronger(當家猴王)的另一場精英表現。

“他感覺很好,他是一匹非常簡單的馬。他是一匹漂亮的馬,可以和他一起工作。他是一個典型的短跑運動員。你只需要讓他慢慢做,因為他想快速做,”懷特說。

“他的年齡在他身邊,他只是一匹年輕(四歲)的馬而且他很有天賦。

“從大門口,文森特應該能讓他放鬆一下,他最好的資產就是對他們進行最後的攻擊。

“他總是讓我覺得他是一匹合適的馬。他只是缺乏一點高度——如果他的手高一點,他會是一匹嚴肅的馬——但話雖如此,他還是能夠很好地處理自己。


Stronger (當家猴王)在 Vincent Ho 的帶領下贏得首發。
“他在精神和身體上繼續發展。

“這就是一切。這些第 1 組比賽是我們作為騎師和練馬師的成敗。”

在去年的 FWD Champions Mile 中,Ho 騎著川河尊駒為 Caspar Fownes 贏得了勝利,他希望他能在 G1 FWD QEII 杯(2000 米)的 Loves Only You 上表現出色。

“Loves Only You 已經很好地安頓下來,如果她從迪拜帶來她的狀態,我認為她將非常非常有競爭力,”何談到日本襲擊者時說。

“這絕對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所以抓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