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Darci 在驚悚片中誘捕獅子岩獎杯讓分,因為 Fownes 獲得了三冠王


Sky Darci (達心星)(外)擋住快樂健康(健康愉快) 獲得獅子山獎杯。
Caspar Fownes 重奪練馬師冠軍頭銜,慶祝 BMW 香港打比冠軍達心星一舉重回賽道,以關鍵的高音,加冕 G3 Lion Rock Trophy Handicap 榮耀(1600m),週日(5 月 30 日)在沙田。

Fownes 以 2 名獲勝者的優勢落後於進入比賽的 John Size,以 66-65 的比分重新回到了前列,並以三分球的優勢讓 2020/21 賽季的冠軍在本賽季還剩 12 場比賽的情況下保持平衡。

何文森以四人的成績結束了相對貧瘠的一個月,以大衛海耶斯的新人肥仔叻叻(Naboo Attack)結束了會議,他輕而易舉地獲得了 1360 磅的體重,獲得了 100 萬港元的高成就獎金首次亮相。

Fownes 的亮點是 Sky Darci 在休息 10 週後恢復,最終以短暫的頭球戰勝了 4 歲的 Health Happy。Not Usual Talent 排名第三,落後四分之一和四分之三。

“從紙面上看,這對他來說是一場不錯的複出比賽,他的背上有 115 磅(磅),而且平局不錯(三壘)。他降落在我們認為他會的位置,只是放鬆並出來,你可以看到他得到了什麼。贏家。

“很明顯,第二匹馬 (Healthy Happy (健康愉快)) 是一匹我們尊重的馬,因為我們認為比賽的速度並不快,而且很明顯,他在最後 100 米給了我們很大的恐懼。

“他是匹好馬,是第二匹馬。他可能是一個會繼續下去的人。

“歸根結底,我們很高興能把他從德比中帶回來。你總是有壓力讓這些馬回來表演。”


Caspar Fownes 慶祝 Sky Darci 的(達心星)最近的勝利。
Sky Darci (達心星) 的最新勝利讓 Fownes 除了在 G3 超級杯讓分盤 (1400m) 中的可能開局之外還有許多遠距離選擇 – 包括在 12 月的 G1 LONGINES 香港短跑 (1200m) 的潛在傾斜。

“看起來我們在 12 月之前還有一些工作要做。他是一匹好馬,在接下來的 12 個月裡,他可能還會長出一個半到兩個長度。如果他能做到這一點,一下子他就是一匹正經的馬。

“在我看來,他是一名短跑運動員,他向我們展示了這一點,所以我們會盡量選擇最好的選擇並避開冠軍。

“他將在(2021/22)賽季初回來參加 1200 米跑,所以我們將看看他在那裡做了什麼。他是多才多藝的,他應該是一匹更大更好的馬,有幾個月的暑假在他的腰帶下。”

Fownes表示G3 Premier Cup可能涉及Sky Darci(達心星)與stablemate Sky Field發生衝突(顯心星).

“有很好的機會(他會跑),這取決於他如何拉起。Sky Field(顯心星)也會去那裡,所以如果我走那條路,很高興看到他們互相交鋒。

“我們只會看看他是如何站起來的,現在天氣越來越暖和了,但如果他身體健康,吃得好,而且他的步伐還不錯,那麼他沒有理由不能再參加一場比賽,”福恩斯說過。


Sky Darci (達心星) 在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贏得 G3 獅子岩獎杯。通過 Green Envy 進一步獲勝(果然友) and Tailor Made (度身訂做), Fownes 超越了 Size。
“它還活著(贏得冠軍的希望),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會盡力而為。我相信約翰會繼續培養獲勝者,我也會繼續這樣做。我所能付出的只是100%,我正在付出,”Fownes 說。

在潘菲爾德 (勇戰神駒) 在 G1 渣打冠軍賽和遮打杯 (2400 米) 中獲勝一周後,Sky Darci (達心星) 為 BMW 香港打比隊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僅13 次嘗試。

“他贏得了他的心。他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麼,”巴西人說。

“另一匹馬給了他一個挑戰並且不會放棄。健康快樂(Healthy Happy)回來了,我能感覺到他正在付出他所擁有的一切。他是一匹好馬。

“這正是我們想要的,我對他沒有以更大的優勢獲勝並不感到驚訝,因為我們對另一匹馬有很高的評價。”

經過出色的一天后,何先生在騎師錦標賽中排名第四,將他的得分提高到 54 分,落後於 Joao Moreira (135)、Zac Purton (113) 和 Karis Teetan (67)。

Ho prevailed on Tailor Made (度身訂做)為 Fownes 提供穩定的替補,然後在萬石之光上提供穩定的替補(萬市之光)和合作夥伴的野心 (合夥雄心) 對於 Chris So,最後是 Naboo Attack(肥仔叻叻)在 2 級 Amah Rock 障礙賽 (1200m) 中。


文森特·何(Vincent Ho)慶祝四次計時。
以 Command ‘N’ Conquer 的形式在澳大利亞贏得五場比賽的勝利者——肥仔叻叻(Naboo Attack)(肥仔叻叻)在滿五歲之前贏得 2 級或更高級別的比賽即可獲得 100 萬港元的高成就獎金。

Manfred Man’s Enzemble (安承) 在 Matthew Poon 的 3 級 Piper’s Hill 讓分賽 (2000m) 中以 57/1 的比分造成沸騰,隨後 Frankie Lor 的 Speedy Mouse (超音鼠) 在 3 級 Eagle’s 的第二節中小胜Zac Purton 的 Nest 讓分盤 (1200m)。

當都柏林之星(都柏名駒)以 1 米 8.29 秒的速度打破 E Star 的 3 級 1200 米紀錄,在 Karis Teetan 的帶領下奪得鷹巢讓分的第一節時,Man 發布了雙打。

當 Team Power (團結力量) 在 3 級紅梅局讓分賽 (1400 米) 中向 Ricky Yiu 致敬時,Keith Yeung 結束了 187 次的出局,以取得本賽季的第八場胜利。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6 月 2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