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家方法四射,在沙田熱刺中與卡羅爾街發生衝突


Winner Method (知道再勝) 在香港保持不敗。
Courier Wonder (速遞奇兵) 和 Fantastic Treasure (佳運財) 為本季在香港和明晚(5月12日星期三)在沙田新出現的三年生作物設定了一個高標準,不敗的贏家方法(知道再胜) (132lb) 將嘗試通過加入他的才華橫溢的同夥作為前四場比賽的獲勝者來提高他日益增長的聲譽。

獲得三連勝和 26 分的收視率上升後,深場騸馬將在面對八名對手時繼續前進,其中包括三歲的同胞當家精神 (Carroll Street (122lb))、一名兩三場比賽的時間冠軍——草島障礙賽 3 級(1000 米)。

“這匹馬很好,我對他很滿意,儘管關注的是體重,他只有 3 歲,他將攜帶 132 磅,但希望他能承受重量,因為他的狀態很好,”訓練師丹尼沉說。

為迎接沙田自 2014 年 10 月以來首次在夜間進行的草皮比賽,這頭來自澳大利亞的海灣和收入 228 萬港元的賽馬將再次與扎克·普頓配對,兩人將從五號閘口出發,重量最高的選手將成為比賽的最高評分者.

“我認為他還沒有達到他的上限,他似乎處理他的工作和比賽很好,他顯然有一些能力,所以我們很快就會讓他度過難關,”珀頓說。

“我們知道香港的許多年輕馬匹確實會在稍作休息後變得成熟和強壯,他也將享受休賽期的好處,所以希望他下個賽季也能以更好的馬匹回歸。”


Winner Method (知道再勝)把他的記錄帶到了完美的三分。
這位年輕人最近的勝利是在 3 月底以 55.24 秒的成績在 1000m 上領先四分之一,儘管他確實需要在比賽中途從 Purton 搖晃幾下。

“在 200 米處,我開始變得更舒服了,但在 400 米處,我認為我遇到了麻煩,他非常措手不及,若昂(莫雷拉)按下他馬上的按鈕,讓我離開了位,追逐。

“但就像我在賽后所說的那樣,我認為他的馬在衝線時會有點弱,我知道如果我能保持聯繫,我的傢伙會像往常一樣堅強地衝線,然後我們走得越遠,我就越有信心,”這位四屆冠軍騎師說。

兩次獲勝的卡羅爾街(當家精神)為狀態良好的傑里·周和道格拉斯·懷特(Jerry Chau)和道格拉斯·懷特(Douglas Whyte)出場,他們分別在過去的兩場比賽中獲得了四場和五場胜利,而周的 5 磅學徒要求津貼,他跌倒了到 117 磅,在明天晚上的衝刺中比獲勝者方法(知道再胜)輕了 15 磅。

為爭取第五個香港騎師冠軍,普頓目前以 105 名獲勝者排名第二,比以 119 名領先冠軍的若奧莫雷拉少 14 名。

“我仍然覺得若昂(莫雷拉)處於更好的位置,當你領先時,你就處於正確的位置,但他身後有合適的教練,卡斯帕·福恩斯和約翰·斯澤都將為冠軍而戰並且他有他們在他的角落裡,所以我認為這將有助於若昂,並在後期真正幫助他,”珀頓說。


Zac Purton 是四屆香港冠軍騎師。
明天晚上的兩場草皮比賽中的第一場也有完美榮耀(精彩輝煌) (129lb), Metro Warrior (精彩勇士) (126lb), Utopia Life (夢幻人生) (122lb), Euromissile (歐洲導彈) (120lb), Flying High (萬里飛至) (120lb), Eight Trigrams (八卦) (118lb) and Resolute (多多寶驥) (117lb), 由於 Matthew Poon 的 2 磅自由騎師津貼,他將攜帶 115 磅。

本賽季香港穩固的三歲幼童隊伍也以 Fantastic Way 為特色(勝得威風), Killer Bee (大紅蜂), Ka Ying Spirit (嘉應精神) 和快點快點增益 (快快有) 以及交易者(齊心同行),訓練師 David Hayes 的首秀勝利者,他將參加明晚的決賽,3 級 Kat O 障礙賽(1200 米,泥土)。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首秀成功後,這匹無阻礙的騸馬在上個月底獲得了遙遠的第八名後,正在尋求反彈。

“他的舌頭恢復了,他需要一個舌繫帶,但我認為我們會採取雙重保險並為他戴上眼罩,因為我注意到當他在悉尼的羅斯希爾球場時,他最好的試訓來自應用眼罩。

“前幾天我把它們戴在身上,他在它們身上試穿得很好,所以我不知道是舌繫帶還是護目鏡,但我只是打算兩者都做,”海耶斯說。

這位年輕人在本月早些時候完成了 1050 米的 7 和 1/4 長障礙試驗後,在比賽條件下踏出了他在泥土上的第一次任務,成績為 1 米 00.78 秒(15.7、22.3、22.7)。


Trader (齊心同行)在 Zac Purton 的審判中令人眼花繚亂。
“看起來他喜歡泥土,他在泥土上進行了兩次很好的試驗,但直到你參加比賽,你才知道,有時早上的泥土與晚上的泥土不同,但我認為他會處理它,”海耶斯說過。

Keith Yeung 上任,兩人將從四號門出發,分配 116 磅的重量。

早些時候,毛里求斯王牌 Karis Teetan 將在 3 級 Kau Sai Chau 讓分盤(1400m)的 Spend 上獲得優勢,此前他在 Courier Wonder 上一次以第三名的成績快速收官。

“他是一匹可愛的馬——我認為他跑得很好,我們在內線受到了一點阻礙,但這可能對他有所幫助,因為我認為他不是處於最佳狀態,而且我認為他擊中了線,”Teetan說過。

托尼·米勒德(Tony Millard)的見習生在澳大利亞以兩屆冠軍的身份抵達香港,並在三歲時在考菲爾德賽馬場的 Zeditave Stakes(1200m)中獲得 G3 級別。自從他到來以來,他已經參加了兩次比賽,分別獲得第 14 和第 3 名。

“他進行了一次試訓,他的表現一直很好,自那場比賽以來他肯定有所進步,所以我認為提高他的距離也會對他有所幫助,”這位 30 歲的老人說。

週三(5 月 12 日)在沙田舉行的八場比賽將於晚上 7 點 15 分以 5 級東龍洲讓分賽(1200 米,泥土)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