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stre de Sousa 抓緊時間尋找香港回歸的贏家

三屆英國冠軍騎師西爾維斯特德索薩 (Silvestre de Sousa) 不失時機地重返香港賽馬,僅第四次騎馬便獲得冠軍。

雖然本賽季一些騎師被迫在獲勝者之間等待數週,但德索薩週日直接開始工作,他的任務是證明懷疑者是錯誤的,他堅稱他在這裡的四個月合同“與統計數據無關”。

德索薩此前在香港完成了兩次工作後,更明智地表示,重要的是不要陷入許多人發現自己所處的高壓鍋環境中。

“我沒有壓力,我從來沒有讓自己承受任何壓力,但是當你騎上冠軍時,每個人都會看到,所以這很好,”他說。


Silvestre de Sousa returns to the winner’s enclosure after saluting on Let Us Win (共創更好).
De Sousa 展示了他的班級,他能夠引導名副其實的何梁(Peter Ho Leung)訓練的 Let Us Win(共創更好)從內側欄杆上的一個口袋裡出來,然後完成了 Ever Laugh(開懷大少)的頂部。贏得 Maria Galland 讓分 (1,600m)。

“我有幾個很好的運行良好,在你的第一天很好,”他說。

由於香港呈現出高度競爭的賽車風格,德索薩承認他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因為歐洲比賽通常以較小的場地尺寸在開闊的賽道上佔據主導地位。

“與歐洲相比,這裡的比賽非常緊張,因此可能需要一兩次會議才能再次適應並讓球滾動起來,”他說。

“在這裡它受到更多限制,你必須清楚兩個長度才能越過任何馬,在家裡如果你清楚你就選擇你的位置,但如果你不是兩個長度你就不能,所以你必須有保證金,你必須警惕你在做什麼。

“在這裡,我認為每個人都帶著壓力騎行,努力做得很好,這就是這裡的男孩們騎行的方式,他們每天都這樣做,所以他們當然知道由內而外。”

巴西人騎著 John Moore 訓練的 Eagle Way (鷹雄) 在特色賽事 Sa Sa Ladies’ Purse (1,800m) 中獲得第三名,為 12 月的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傾斜做準備。


Peter Ho and Silvestre de Sousa chat after winning with Let Us Win (共創更好).
De Sousa said he was hindered by what he thought was a slow tempo set by Time Warp (馬克羅斯) and Glorious Forever (歡樂之光).

隨著德索薩和亞歷克西斯巴德爾的到來,騎師的隊伍得到了加強,騎馬的環境變得更加艱難,但德索薩已經把自己放在了包廂座位上,以始終如一的鷹雄(Eagle Way ) 進入馬場。未來。

“我希望[我繼續騎行],我對他的跑步方式感到非常滿意,我只是希望比賽中能有更多的速度,我認為他下次會給我一個更好的成績,”他說。

德索薩在他最近的歐洲賽季中表現出色,他在英國贏得了 148 場冠軍,同時也在法國品嚐了第一組的成功。

在他的香港職業生涯中,德索薩的好球率接近 10%,他將尋求在摩爾、約翰·西斯和托尼·克魯茲等教練的支持下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