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olphin 憑藉 Cross Counter 奪得墨爾本杯冠軍,Zac Purton 在 Finche 獲得第四名

歷經20年的努力,世界巨星戈多夫終於在墨爾本杯中首奪墨爾本杯,還擊以明星騎師麥克沃伊的成績超越對手,而香港冠軍扎克普頓則以芬奇(始終如一)獲得第四名。

它結束了 Sheikh Mohammed 的藍色團隊的長期險些失誤,他們曾三次獲得第二名(1999 年的中央公園、2001 年的給滑倒和 2009 年的犯罪現場),並在養蜂人(2002 年)和兩次獲得第三名。哈特內爾 (2016)。

Charlie Appleby 訓練的 Cross Country 排名倒數第二,為 Godolphin 贏得了今年的第 30 場第一組勝利——這是它首次與 Masar 一起奪得 Epsom Derby 的旗幟。

“我知道這場比賽對他來說意義重大——他一直在努力贏得勝利,所以我很高興這匹馬能夠為他做到這一點,”阿普比高興地談到謝赫穆罕默德。“進入今天,這匹馬在很多方面打勾。我們只是很高興。”

佔位者 Marmelo (木梨果) 和 A Prince Of Arran (亞朗親王) 都參加了 12 月的浪琴表香港花瓶大賽,但在聯繫看到他們如何拉起並評估他們的選擇之前,他們的未來計劃不會得到任何確認。

結果也意味著投注者沒有受到英國億萬富翁馬爾萬·庫卡什(Marwan Koukash)的威脅,在他的馬魔術圈(法布陣)沒有射門並獲得第 16 名之後,他將在 G 弦上接受杯賽。

雖然去年與 Max Dynamite 一起獲得第三名的 Purton 在該功能中表現不佳,但他並沒有讓 Flemington 空手而歸,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與 Kaonic 取得了勝利。

“我的馬跳得很出色,他把自己放在一個可愛的地方,他的節奏很好,他把我拖到了比賽中,我一直都很自信——在像今天這樣的日子裡獲得冠軍真是太好了,”普頓說過。

“這是一次出色的跑動(來自芬奇(隨後如一)在杯賽中的表現),我認為如果這是一條更穩固的賽道,他可能會走得更近。”

對於幾位前香港騎師來說,這也是重要的一天,Brett Prebble 和 Tommy Berry 都獲得了冠軍。

在沙田待了 15 年之後,普雷布爾在上個賽季末離開,但一直難以在澳大利亞找到自己的立足點,同時還因 9 月份的不當騎行而被停賽 20 次。

因此,射雕英雄(射雕英雄)的勝利是一個受歡迎的勝利——這是他自 5 月 16 日在跑馬地贏得勝利男孩(勝利男孩)以來的第一次勝利——他以時尚的方式慶祝,站在馬鐙上敬禮。

“這是一種很好的感覺。自從我贏得冠軍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普雷布爾說。“目前這段時間有點起起落落。我享受勝利。我並沒有失去激情,我只是讓他們知道我的肚子裡還有火。”

上個賽季在香港度過但於 7 月返回澳大利亞的湯米·貝瑞(Tommy Berry)也在澳大利亞最大的比賽會議上嚐到了成功的滋味,雜果賓治(Cool Passion )獲得了最後的參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