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s Teetan 自信的速度車手可以在第二組的首秀中獲得另一個補丁


Computer Patch (錶之智能) salutes at Sha Tin two weeks ago.
Karis Teetan 相信 Computer Patch (表之智能) 在周日於沙田舉行的 Premier Bowl (1,200m) 中首次在香港參加第二組的比賽時,他完全有能力更上一層樓。

這位四歲的孩子在國慶杯(1,000 米)中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他在香港的第一個小組級別任務,Teetan 預計這位嶄露頭角的賽車手將在本週末再次獲得答案。

“他上次贏得了相當可觀的勝利,如果他能打出同樣的成績,他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Teetan 談到 Exceed And Excel 的兒子時說,他的體重只有 117 磅。“有了這樣的體重,他參加了比賽,給了自己一個很大的機會。”

Teetan 在場邊觀看了 Computer Patch(表之智能)——他在休賽期從 John Moore 加入 Tony Cruz——兩週前在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在沙田直奔而上,展示了一個閃閃發光的前跑表現。

毛里求斯人曾承諾在比賽中使用常感恩(常感恩),但克魯茲也從摩爾那裡繼承的馳騁者在第二次流血後被迫退休。

Teetan 在本賽季首次參加比賽時,曾與 Computer Patch(表之智能)合作,在 1,200m 的一級賽中獲得第四名,並渴望在比賽當天重返賽場。

“我很幸運現在能夠重新對付他,最後一次跑步應該會增強他的信心,我認為他會再次表現出色,”蒂坦說,並補充說他希望他的坐騎能進一步改善。

“我認為他需要他的第一次跑步。他很大。他在第二場比賽中跑得非常好,你可以從第一次看到他的進步有多大。我認為這次 1,200m 還可以,他還沒有為 1,200m 的首發做好準備,但這對他有好處。”

在周日的比賽中,莫雷拉選擇騎熱王蝦王(旺蝦王),而蒂坦對恢復的六歲孩子持謹慎態度。


Karis Teetan 慶祝獲勝者。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的試賽非常好,所以你必須尊重他,”上週參加 John Size 訓練的閹馬選拔賽的 Teetan 說。

Computer Patch (錶之智能)已經為七匹馬事件畫了外門,其中還有航海戰士 (遨遊戰士), Wishful Thinker (有理共想), Big Party (日日精彩), Rattan (大籐王) and Perfect Match (最合拍).

Teetan 在當天的另一組第二組東方表沙田獎杯(1,600m)中登上了Southern Legend (川河尊駒),兩人恢復了結冰三年多的曾經碩果累累的關係。

早在 2017 年 7 月,Teetan 就與受過 Caspar Fownes 訓練的戰馬搭檔,贏得了他在香港的首場胜利,但自同年 9 月以來,他就再也沒有騎過這匹 8 歲的馬。

“等待他再次獲得機會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我記得贏過他,他給了我很好的感覺。顯然他繼續做更大更好的事情,我很高興再次得到機會,”這位 30 歲的老人說。

衛冕的第一組冠軍一英里冠軍本賽季首發表現穩固,在 9 月 27 日的慶祝杯中獲得第四名,落後黃金六十(金槍六十)。

“我認為他的最後一次跑步很好,我在周三早上飛奔他,他感覺很好,他會在一英里處變得更好。他是一個堅強的人,他一直在那裡,做到了這一點。”作為江南傳奇擁有九號門的提坦再次挑戰金槍六十和美麗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