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s Teetan 在跑馬地以四分球稱霸,而 Me Tsui 則以高音接應


毛里求斯魔術師慶祝山谷四重奏。
Karis Teetan 季末客串強調了周三晚上(6 月 9 日)雨淋的歡樂谷會議,因為“毛里求斯魔術師”發布了一個四次計時,而 Me Tsui 則以高音為榮,由 Harmony And Rich(和氣生財)加冕在第 2 級青山灣障礙賽(1000 米)中取得成功。


Teetan 以替補 Tsui (Happy Tango (中華威威) and Telecom Smart (電訊超班)), 同時還與大衛海耶斯(Red Majesty (赤馬雄風)) and Caspar Fownes (Sky Gem (賞心星))將他本賽季的戰績提高到 72 場。

Tsui 首次與 Harmony And Rich (和氣生財) 挑戰 Class 2 的決定得到了證明,當這位田徑專家在 Matthew Chadwick 的帶領下在 56.66 秒內清零,除了獲得 1.254 港元外,還獲得 100 萬港元的高成就獎金。百萬獲獎者的錢包。


該獎金適用於在 5 歲之前贏得 2 級或以上比賽的最低評分為 80 的馬主。


四歲的 I Am Invincible 在跑馬地的 1000 米短跑中贏得了過去四場比賽中的三場,每次都是在查德威克的比賽中獲勝。


“他讓我有點驚訝。我認為他可能有機會,但不會像那樣獲勝。騎師的騎術對馬很有幫助。他只是早早地出發,並沒有擔心其他任何人——這匹馬真的對此做出了反應。它給了馬信心,”徐說,他從 2018 年 10 月以來的第一個高音中獲得了合理的滿足感。


Harmony And Rich (和氣生財)貫穿始終。
“這真的很好——我一個賽季只能得到一兩個。”


4 月 8 日在城市巡迴賽上與他的四重奏組相提並論,並進一步鞏固了在 Joao Moreira (138) 和 Zac Purton (117) 之後的騎師錦標賽第三名,Teetan 對他的周中收穫感到欣喜若狂。


“這只是事情如你所願的這些夜晚之一。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它還沒有結束——但能得到一個四人組真是太好了,”他說。“你必須欣賞這些夜晚,它們並不經常發生。我感謝業主和培訓師為這些機會提供的所有支持。”


Teetan 在 Fownes 訓練的 Sky Gem (賞心星) 上的勝利突顯了他飆升的信心,因為這匹騸馬在 2 米 15.87 秒的班級紀錄時間為 2 米 15.87 秒的 5 級仁洲塘讓分盤 (2200 米) 中以兩場胜利擊敗了他的對手。


從 12 號閘口開始,Teetan 在接近 1000 米處釋放了 Sky Gem(賞心星),並在比賽中途採取了決定性的動作,在衝刺前保持領先。


“我們在賽前討論了這些策略,結果非常完美,”福恩斯說。“他是比賽中最好的保持者,但他需要那樣騎。去年他和文森特(何)做了類似的事情。”


Fownes 在訓練師冠軍爭奪戰中擴大了對 John Size 的優勢,在本賽季還剩 9 次交鋒的情況下以 69-65 領先。




Sky Gem (賞心星)聲稱在山谷的揭幕戰。
Teetan 從第 8 關騎乘 Red Majesty (赤馬雄風),在 4 級銀礦灣讓分賽 (1650m) 中特意往前開,然後離開前直道,這也是在早些時候發布了一場比賽后的最高級別比賽。 Tsui 登上Happy Tango (中華威威) 和Telecom Smart (電訊超班) 分別在第4 級Port Shelter Handicap (1200m) 的第一和第二部分。


“Telecom Smart (電訊超班) 並沒有讓我感到驚訝,因為他一直如此穩定,”Tsui 在 Smart Missile 騎馬結束了令人惱火的連續三個亞軍並獲得成功後說道。


“Happy Tango(中華威威),他一直在沙田全天候比賽,我決定帶他回跑馬地在草地上跑步,結果很好。”


Danny Shum 希望包裝勝利(包裝勝利)能夠在下個賽季成為香港四歲馬經典系列的競爭者,因為新西蘭進口克服了經驗不足和老對手在第三節取得了引人注目的勝利。週三(6 月 9 日)在跑馬地舉行的 4 級庇護所障礙賽(1200m)。


由 Purton 熟練處理,可靠的人騎馬證明了偏愛佔上風,儘管在後期比賽中表現出色,促使 Shum 宣布這三歲的馬是經典系列的潛在候選人,這是一個三重頭銜,最終在寶馬香港明年三月德比。


“是的,希望如此。我們會看到——他有潛力,”沉說,指的是香港經典一英里(1600m)、香港經典杯(1800m)和香港打比(2000m)。


“他是一匹好馬,他有能力,”沉說。“隨著年齡的增長,他會獲得更遠的距離——1400、1600 和 1800 米,完全沒有問題。


Packing Victory (包裝長勝)在 Zac Purton 的帶領下獲勝。
道格拉斯·懷特 (Douglas Whyte) 預計在三歲的 Brazen Beau 在 Jerry Chau 麾下獲得 3 級后海灣差點 (1000 米) 之後,Harmony Fire (天火同人) 將擁有積極的未來。


“他一直在進步,自從他進入我的馬厩以來,他一直是一個徹底的專業人士,”懷特在六場比賽中獲得第三場胜利後說道。


“他非常直截了當。


“他現在要好好休息了。他是一匹好馬,我不能要求比他所做的更多,我期待著下個賽季看到。”


在亞歷克西斯·巴德爾(Alexis Badel)在弗蘭基·洛(Frankie Lor)的所有人的喜悅(大眾開心)獲得大鵬灣讓分 3 級(1650m)。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6 月 13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