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打比冠軍 Sky Darci 在 G3 獅子山獎杯回歸前蓄勢待發


Derby hero Sky Darci (達心星)(左)週日在沙田複賽。
Caspar Fownes 相信 BMW 香港打馬大賽(2000 米)冠軍 Sky Darci(達心星)擁有良好的質量和多功能性,可以利用有利的體重條件,在沙田舉行的 G3 獅子山盃讓分賽(1600 米)中鞏固年輕騎手的記錄週日(5 月 30 日)。

Sky Darci (達心星) 將僅攜帶 115 磅,可能比他分配的 114 磅重 1 磅——這是一個非常有利的補償,因為在比賽的短暫歷史中,有四名獲勝者的體重只有 118 磅或更少,只有嘉應之星 (嘉應之星) ) (129 磅) 在 2020 年體重增加,當時托尼克魯茲 (Tony Cruz) 的負責人成為第一個贏得季末比賽的 5 歲兒童。

Fownes 是樂觀的 Sky Darci (達心星),由 Joao Moreira 騎乘,可以將他的名字添加到獲勝者名單中,並發布他從 13 開始的第七個香港勝利。

“我非常高興,他進行了幾次不錯的試訓,他已經準備好參加比賽了,”Fownes 說。“他回來得很好,現在回來了,他有一雙新的腿,漂亮的小場地,他會很有競爭力。我們仍然尊重我們在這些類型的比賽中的反對意見。

“裡面有幾匹好馬,重量更輕,顯然在最上端有嘉應之星和幸福微笑——他看起來也是一匹好馬——但這場比賽通常體重較輕的馬在賽季末有優勢。

“我們剛剛和他進行了一次愉快的梳理,他的腿很長,可以在這次旅行中回來。最重要的是,他現在已經準備好參加比賽了,我對他很滿意。

“在這之後,他可能會再參加一場比賽,這取決於他的跑步方式和拉起的方式。如果他給了我們很大的努力,我沒有理由不在 6 月 20 日再給他一場比賽。”


Caspar Fownes 正在與 Sky Darci 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功(達心星).
Fownes 懷疑 Sky Darci(達心星)在 3 月 21 日從 2000 米德比之旅中退賽后,有自然的速度去競爭。

“我認為新鮮,他可能是一個非常聰明的短跑運動員,真的 – 1200m 到 1400m。這就是為什麼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有點考驗,回歸併對抗老馬,但至少作為一個障礙,它應該給我們一些優勢,“他說。

“這肯定會給我們一個衡量標準,我們認為他會在哪裡,以及我們將在下個賽季訓練他的距離。”

Fownes 在訓練師錦標賽中以 63-65 的成績落後於 John Size,在周日的 10 場比賽中,Fownes 有 12 次參賽。

“我們會盡力而為。我很高興遊戲開始了。他做得很好,我的馬厩開始火起來了。無論如何,它會很接近。約翰度過了一個很棒的賽季,我的馬開始跑得很好,”這位三屆冠軍馴馬師說。

“還有幾個男孩也在追我們,緊跟在我們後面。這將是六到七週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將一直戰鬥到最後幾天的比賽。”


本賽季到目前為止,大衛海耶斯已經訓練了 27 名獲勝者。
David Hayes 在 2 級 Amah Rock Handicap (1200m) 中揭開了新人 Naboo Attack (肥仔叻叻) 的面紗,希望能在馬厩最近的強勁勢頭上再接再厲。命令’N’征服。

“他達到了 1400 磅,所以他是一匹馬,我們逐漸將他的體重降低到 1360(磅)左右。在澳大利亞,他曾經以大約 1300 (lb) 的體重參加比賽,因此他仍有一些進步。我只是不想讓他的體重下降得太快,”海耶斯說。

“在香港首次亮相總是很難取勝,但他是一匹大馬,在訓練中表現出色——他可能會感到驚訝。香港的節奏與昆士蘭有很大不同,他們在這裡跑得更快,他必須跑出大約 100 萬 08.2 秒才能獲勝,這在首秀時不容易做到。”

亞歷克西斯·巴德爾本賽季以 53 場胜利位居騎師錦標賽第四位,他擁有完整的騎乘記錄,並期望“十二決戰”和“萬億勝利”都能順利運行。

在 3 級鷹巢讓分 (1200m) 的第二部分中,Chris So 的決定性十二追逐 (十二馬) 他在五場比賽中的第三場比賽。

“這匹馬看起來很健康,我很有信心他可以再次參加一場精彩的比賽。我覺得他是個多才多藝的人。如果速度相當困難,我可以坐在領先者的後面——如果我願意,我也可以領先,這取決於速度,”巴德爾說。


Decisive Twelve(十二馬) 在亞歷克西斯·巴德爾的帶領下獲勝。
Manfred Man 的 Trillion Win 在節目的結局中反對 Naboo Attack,Badel 認為這匹騸馬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他非常健康,他是一匹年輕、進步的馬,我相信——從體重最低的情況來看——他很快就有能力贏得 2 級比賽。他是一匹非常漂亮的馬,他看起來身材很好,”法國人說。

愛爾蘭人尼爾·卡蘭自 4 月 5 日以來首次返回,他曾乘坐過 6 次遊樂設施,其中包括 Perfect To Great(精彩非凡) and Apolar Warrior (無極戰士).

“我想我以前從來沒有休息過兩個月。我一直很健康。我在奇怪的時間上去雙魚河,仍然騎著馬,所以我一直盯著看,看了很多比賽——就像騎自行車,你永遠不會忘記,”他說。

由於上週日三人組沒有獲勝者,超過港幣 3,700 萬元的累積獎金將轉入累積獎金,用於週日的比賽。如果彩池中只有一個 10 港元的獲勝單位,三重奏的紅利預計將達到 6,000 萬港元,為 2012/13 賽季以來沙田賽事的最高紅利。

週日(5 月 30 日)在沙田舉行的 10 場比賽將於中午 12 時 45 分以 5 級慈雲山讓分賽(1800 米)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