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Ting 和 Grant van Niekerk 重返開幕日勝利現場

新秀練馬師 Jimmy Ting Koon-ho 和騎師 Grant van Niekerk 將在本週末重返開幕日勝利現場,他們將嘗試與勝利寶石 (Triumphant Jewel) 背靠背。

8 歲的戰馬 68 場首發,為新賽季的第一次交鋒提供了童話故事,當時他直衝沙田,贏得了丁和范尼柯克在香港的首次首發。

在加入婷的院子之前,勝利寶石(勝利寶石)在前兩個賽季的過去 34 場比賽中只贏了一場。這匹騸馬在首日獲勝後,他的評分上升了 5 分,將他推回了三級公司。

不過,舊金山讓分盤(1,000m)擁有競爭激烈的場地,開幕日冠軍Goko再次與Jing Jing Win等人一起排隊,
練馬師葉楚康在沙田直道上以“霸勝”速速完胜,與騎師賴偉明保持信心。

這位 5 歲的孩子跳得很慢,在大部分行程中都被迫停在速度上,然後從賽道中央滑落下來,而許多人則在外側鐵軌上爭奪優越的地面。

儘管在同一個班級中再次找到了許多被擊敗的對手,但葉和黎這一次會發現難度更大,由於收視率的提升,他們的體重增加了 6 磅。

這對搭檔在直道比賽中拉開了非常理想的障礙 12,這應該讓 Goko (霸勝) 坐得更接近速度——預計少數馬會爭奪這個位置。

冠軍騎師扎克·普頓(Zac Purton)將登上京京千里(Jing Jing Win),在因左前腿骨傷停賽五個月後試圖恢復健康。

這筆 850 萬港元的收購讓投注者在 2016-17 賽季大吃一驚,當時他以 1.5 美元和 1.6 美元的高賠率輕鬆獲勝,然後在成為 1.3 美元的熱門後首次嚐到失敗的滋味。


2016 年,扎克·珀頓(Zac Purton)駕駛晶晶溫(Kyokyo Chisato)在沙田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值得注意的是,當時四歲的他在僅僅五場比賽中就獲得了 32 個評分點。

京京千里在二班打出最高84分後,以77分重回三班。

本月早些時候在跑馬地進行的超過 1,000 萬米的試驗表明,這匹受過大衛霍爾訓練的騸馬可能會在波頓的緊握下強力奔跑後恢復最佳狀態。

前英語熱潮的兩歲男孩洛克希德(同樂日)在歐洲的第一組和第二組排名後以 88 分來到香港,這是他職業生涯中第一次進入第三類公司。


Derek Leung rides Lockheed (同樂日) during track work at Sha Tin on Thursday.
在上個賽季令人失望之後——包括在香港打比中獲得第 10 名和在經典一英里賽中獲得第 9 名——灰色在本月早些時候進行了很好的試驗,讓支持者看到了這位四歲的孩子重新發現了他毀滅性的速度轉變。

這匹新世界發展主席鄭家信在拍賣會上以 983 萬港元成交的騸馬擁有不可否認的天賦——他在 2016 年的第一組全國錦標賽中僅次於受過艾丹奧布萊恩訓練的丘吉爾 (邱吉爾) 獲得第三名,然後才成為他的去香港的路。

丘吉爾(邱吉爾)在三歲時繼續贏得英國 2,000 吉尼和愛爾蘭 2,000 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