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 彩色玻璃

彩色玻璃有很長的記錄。它始於富有的羅馬人的家中,隨著哥特式教堂的普及而飆升,在宗教改革期間聲名狼藉,現在它重新出現在我們的房屋和組織中,類似於我們的教堂。現在,對於世界各地的人類來說,它是一種物有所值且價格低廉的愛好。

在有記載的歷史之前,人類發現可以在玻璃中添加金屬鹽和氧化物,從而產生顏色;黃金變成了蔓越莓色,鈷變成了藍色,銀變成了黃色和金色,銅變成了蔬菜。公元一世紀,富有的羅馬人在龐貝和赫庫蘭尼姆的別墅和宮殿中似乎一直在使用彩色玻璃。公元 313 年,當基督徒開始根據拜占庭教堂建造教堂時,彩色玻璃開始被視為一種藝術形式。最早倖存的彩色玻璃圖片成為 10 世紀的“基督之首”。彩色玻璃的聲譽和發展與教堂的認可和繁榮息息相關。

在羅馬時期,彩色玻璃受到阿拉伯人開發的拜占庭時尚的影響。這些教堂的窗戶非常小,特別是用白色玻璃包圍的深紅色和藍色照片,以便盡可能多地保持溫和。大約在公元 1100 年,修道士 Theophilus 描述了製作彩色玻璃窗的方法,此後他的技術很少改變。

它變成了哥特式的長度,從十三世紀開始,教堂建築中的彩色玻璃窗才真正開始開花。蘇格是聖丹尼斯修道院的院長,他是在哥特式佈局中建造教堂的主要人物。哥特式教堂允許更大的家庭窗戶,這些窗戶是用彩色玻璃製成的。方丈蘇格相信漂亮的小玩意可以讓人們的靈魂更接近上帝。在 15 世紀,彩色玻璃開始被更多地視為照片(顏色更淺,人物更大),更不用說(上帝的偉大)的體驗

在文藝復興時期,對三維角度有了全新的重視。人們考慮到中世紀的彩色玻璃野蠻。彩色玻璃窗變成了白玻璃的產物,白玻璃變成了重彩的,鉛線被偽裝了。在富人的幫助下,藝術家們得到了光顧,彩色玻璃開始出現在更多的非公共住宅和公共建築中。

在 16 世紀的宗教改革期間,彩色玻璃窗遭到了嚴重破壞,因為精神意像不再被容忍。大約 200 年來,彩色玻璃變得不再出名。

在19世紀的英國,哥特式教堂佈局的愛好復興了,彩色玻璃窗也隨之興起。美國聖公會和聖公會教堂建築的哥特式複興教堂建築需要彩色玻璃窗,這帶來了它們在美國的改進。

John LaFarge 成為一名美國畫家,他於 1879 年開發並擁有
乳白玻璃的版權。另一位美國畫家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 (Louis Comfort Tiffany) 使之流行起來。乳白色玻璃 玫瑰金眼鏡框變成半透明的,具有乳白色的效果,並且通常是帶有條紋和漩渦的顏色組合。蒂芙尼采用新藝術運動風格,創造了華麗的部分。蒂芙尼使用全新的新一代細銅條作為鉛的替代品,並對其進行了定制,以組裝燈罩。乳白玻璃一直流行到 20 世紀初,但由於需要有毒化學物質,如今很少有玻璃製造商製造它。

一戰後,人們對新哥特式教堂的窗戶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彩繪玻璃名聲一落千丈,直到二戰後描繪變得更加抽象和表現主義,激發了許多藝術家對彩繪玻璃的發現。

在最後的 30 年裡,彩色玻璃的愛好呈爆炸式增長。它的精神開始已經過去了一段距離。您經常在家裡看到可愛的彩色玻璃窗,更不用說高價的玻璃窗和企業了;類似於教堂的窗戶。大多數工藝展都有彩色玻璃夜燈、燈和/或不同的彩色玻璃藝術品。雖然製造彩色玻璃的物質價格很高,但這是完全值得的興趣。大約有一個因素沒有改變彩色玻璃。儘管如此,創造可愛的彩色玻璃仍將我們帶向上帝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