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計劃得到了回報,因為充滿美麗贏得了國慶杯


Joao Moreira drives Full Of Beauty (美麗滿載) to a National Day Cup win.
最好的計劃並不總是成功,但是當結果無論如何都實現時,無論如何該計劃都是無關緊要的。今天下午(10 月 1 日,星期二)在沙田的 Joao Moreira 就是這種情況,因為巴西人在 G3 國慶杯讓分賽(1000 米)中以美麗滿載(115 磅)的槍聲奪冠。

“那是B計劃!” 莫雷拉說,在約翰·斯澤的衝鋒後,他在 55.16 秒的熱時間里克服了遲緩的開局,在香港賽季的首場小組賽中登陸。

“我被迫以這種方式處理比賽,因為他沒有像我們希望的那樣跳得好。但是 John Size 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所以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可以騎著他,因為我知道車隊負責人知道我正在為我們所有人盡我所能,”他補充道。

美麗滿載尷尬地從一號閘衝出,以七人組的成績追回,落後領先的大藤王(132磅)兩碼。莫雷拉不得不在很遠的地方苦苦掙扎,但這位 5 歲的孩子勇敢地回應,大步向前,在距離家 150 米的地方取得領先。

“這匹馬並沒有讓我們失望,”騎手繼續說道。“他的旅行並沒有我們期待或希望的那麼好,但是當他受到壓力時,他開始站穩腳跟並接近。距離比賽還有 200 米,我知道我已經是贏家了。

“他開始爬到前面,我知道我的內心有他在閃爍,但我總是有信心堅持下去並贏得比賽。”


Full Of Beauty (美麗滿載) lands the National Day Cup.
Jolly Banner (113lb) 是閃光的追趕者:由 Ricky Yiu 訓練的跑者在 Matthew Poon 的帶領下第二次沖線。在第三名中,有理共想(有理共想)(126磅)是一個短頭。

美麗滿載上賽季在香港的前五場比賽中獲勝,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中獲得第二名,並以本年級第四名的成績結束了他四年的競選。所有這些努力都在 1200m 處,並將他的評分從 54 提高到 103。

在以最少的行程贏得一場比賽后,莫雷拉認為應該有更多來自 Darci Brahma 騸馬。

“他還沒有完全適應,他還有一些進步,這是一個很好的情況,”他說。“他是一匹嶄露頭角的馬,他有潛力。很難預測他的最高評分會是多少,但我可以說他正在前進。”


Full Of Beauty (美麗滿載)(pink sleeves) holds off his rivals.
潘暉以20.89秒的400m決賽最快成績獲得亞軍,很高興。

“他八歲了,但他跑了一場偉大的比賽,他非常誠實,”他說。
理查德·吉布森(Richard Gibson)訓練的如意思想家(有理共想)緊跟步伐,偏離軌道並在布萊克·辛恩(Blake Shinn)的帶領下跑到很晚。

“他跑得非常好,他跳得很好,我們跑得很好。他表現得好像他會贏一樣,但今天在負重底部的馬匹優勢很大,這是有說服力的因素,”騎師說。

Gibson 訓練的 Rattan (大藤王) 領跑,但退居第六,而小巨人 (小巨人) (133lb),3.7 的熱門和最高重量在 Zac Purton 下排名第五。

香港賽馬將於 10 月 6 日星期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