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摩爾週日在沙田揭幕香港打比充滿希望的Easy Go Easy Win

一位領先的香港打比希望將開始他的長途跋涉,參加這項享有盛譽的比賽,週日將首次參加本賽季的比賽,作為約翰摩爾精心競選的一部分。

摩爾,六次贏得比賽 – 包括過去五年中的三次 – 希望他的澳大利亞進口 Easy Go Easy Win可以添加到他的獲勝者名單中,其中包括 Werther ( Senri Akatsuki )、Rapper Dragon ( Rapper Dragon )和羅馬設計。

上賽季他在香港的七場比賽中只贏了一次,但摩爾相信薩瓦比爾的兒子有尚未開發的潛力,他說他在直道上表現出色,讓自己損失了兩場額外的勝利。

被視為“跑馬”的得勝駒一到沙田就大開眼界,以 13 美元的三級公司局外人身份首次贏得超過 12 億美元的獎金。


Easy Go Easy Win (得勝駒) 去年首次在香港首發時致敬。
摩爾說這匹馬喜歡先跑,並在上週五進行了激烈的試訓後為周日的比賽做好了準備。

“他在上賽季的比賽中取得了很好的領先優勢,並與 (Joao) Moreira 一起從一扇好門中獲得了第一名,”他說。

隨著前騎師若奧·莫雷拉移居日本,衛冕冠軍扎克·普頓(Zac Purton)將接棒,摩爾說,有一位經驗豐富的騎手騎在他身上很重要,因為他在直道比賽時傾向於“閒逛”。

“即使對於莫雷拉來說,他也是一個艱難的旅程,將鞭子拉過並進入他,”他說。“他做的一切都是對的,我必須說他還是有點膽怯。


John Moore and jockey Joao Moreira after Easy Go Easy Win’s (得勝駒) victory.
“扎克說他有點膽小,[在試訓中]逃離了馬匹,但參加比賽我認為他是一個真正的機會。

“我的看法是,如果他直奔,上賽季他可能會贏得三場比賽,而不是一場。”

很難錯過這位 4 歲的澳大利亞選手,去年他以 2 歲的身份與其他兩個排名相結合,在前往香港之前獲得了隨後的第一組冠軍后土佳兒的第二名。 .

“我不得不再看一眼,然後我就去了’那是 Kementari ,他跑到了 Kementari 的第二或第三’,”摩爾開玩笑說。

雖然本週末他將在二級紅豆杉讓分賽中比賽超過 1,400 米,但摩爾說他將在下一次開始時提高到 1,800 米,以逐步積累到 2,000 米的德比之旅。


Zac Purton rides Easy Go Easy Win (得勝駒) to a trial win last week.
“他是一匹德比馬,在德比小道上,”他說。“我帶著非常高的希望參加比賽,他是一匹首發馬。2,000m 對他來說沒有問題,因為他是一匹攔路馬,而且他會接近。”

這條通往德比的道路對摩爾來說並不陌生,他在贏得特色賽事之前,在同樣的距離上加緊了 2009 年的冠軍收藏。

摩爾在澳大利亞以 210 萬港元(38 萬澳元)的價格買下了“得勝駒”,然後在今年早些時候為他的全兄弟擊敗了澳大利亞馴馬師大衛海耶斯,並以 310 萬港元的價格買下了一匹馬,後者還將最終在香港比賽。

雖然摩爾預計他的馬會在周日成為最受歡迎的馬,但它不會像上次被擊敗的花式香櫞精神 (龍船鼓響) 和 Morethanlucky (紅衣優駿) 出來贖回。

受過約翰大小訓練的《志趣相投》 也將帶來挑戰。這位現年五歲的孩子在上賽季的香港經典一英里賽中失利,但在此之前已經連續取得了二級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