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歷史

百家樂是仍在玩的最古老的遊戲之一,其有趣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數百年前。根據百家樂的大部分歷史,該遊戲可以追溯到公元。1490,它的名字來源於意大利語“零”。關於這個遊戲是如何被發明的,有兩個有趣的故事。一個是基於一個傳說,另一個是關於一個意大利賭徒。

百家樂歷史背後的傳說是關於一位金發處女必須與九位神進行古老的伊特魯里亞儀式,他們焦急地等待她的命運被揭示。眾神踮起腳尖,處女從九個側面滾死。當死者降落時 她的命運注定了。在線百家樂 這取決於死者收到了多少人。她將擁有三種不同的命運之一。在第 8 天或第 9 天下船意味著處女將成為女祭司。如果死者在 6 日或 7 日登陸,她將被逐出教堂,從那天起禁止一切宗教活動。如果死者必須以低於 6 的任何數字登陸,處女的命運就不是那麼好,因為這意味著她的命運是走進大海和教區。

有一個問題是這個遊戲最初是在意大利還是法國創造的。人們普遍認為百家樂的起源是它是由意大利賭徒費利克斯·法爾基雷(Felix Falkirei)於公元 1490 年使用塔羅牌發明的。塔羅牌長期以來一直被用來預測一個人的命運,而四張塔羅牌構成了今天使用的四張牌的基礎。

在百家樂的早期,這種遊戲只有貴族才能玩,因為它是非法的,所以是秘密玩的。在法國意識到有多少錢正在易手之後。他們將其合法化並開始對收益徵稅。然後用稅收來發展國家的貧困地區。在拿破崙統治法國期間,百家樂再次被取締。但在拿破崙統治結束後,該遊戲再次合法化,並開始在賭場進行。

百家樂是一種非常流行的遊戲,歐洲各地的人們開始玩它,並且它的流行傳播到了歐洲以外。南美洲是大西洋以西第一個玩百家樂的地區。

在 1950 年代後期,Tommy Renzoni 推出了美國版的百家樂。這個新版本是歐洲百家樂和法國“Chermin de fer”拉斯維加斯沙丘賭場的混合體,很快就開始玩了。由於原始版本的範圍,迷你百家樂應運而生,並且是您在美國賭場看到的遊戲。

通過傑西,5個月前
賭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