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跑馬地,Caspar Fownes 無後顧之憂,因為他想畫沙田綠


Green Aeon (綠色時代) 在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在跑馬地獲勝。
他可能是“山谷之王”,但冠軍教練卡斯帕·福恩斯毫不猶豫地在周日帶著他前途無量的引進綠色 Aeon(綠色時代)到沙田廣闊的地方。

這位五歲的孩子上週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香港第二次開始就在跑馬地參加比賽,但現在已經成為比賽的受害者,直到 11 月才在城市賽道上進行二級 1,200 米比賽,讓 Fownes 缺席選項。

在澳大利亞的三場比賽中,Green Aeon(綠色時代)贏得了超過 1,200m 和 1,400m,但 Fownes 認為他將受益於更多的比賽。


Caspar Fownes leads Green Aeon (綠色時代) after winning at Happy Valley.
“他在哪裡並不重要,他是一匹需要更多經驗的馬,他只是參加輕微比賽,”他說。“他像草一樣綠,因為他只跑過那幾次。

“我們考慮了這一點,[10 月 7 日] 將他放在山谷的 1,000m 中毫無意義,他已準備好前往 1,200m – 如果需要,甚至更遠。”

Joao Moreira 騎著 Green Aeon(綠色時代) 上週在跑馬地,澳大利亞人 Blake Shinn 執掌華美讓分盤(1,200m)二級盤口,巴西人選擇搭檔姚邦輝的好運朋友(寶成智勝).

這位四歲的孩子上賽季六場比賽中贏得了四場,隨後憑藉他的評分飆升至 85 分獲得了冠軍格里芬獎。

Fownes 將在 2020-21 賽季取得良好開局,他將帶領七名選手前往沙田,以擴大自己在積分榜上的優勢。

由於週三晚上的熱火,福內斯在他的名字旁邊贏得了 9 場半的勝利,他有望迎來 10 年來最多產的賽季開局。

週日對 Fownes 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他將第 34 次為他的戰馬南方傳奇 (川河尊駒) 騎上馬鞍。

八歲的他絲毫沒有放慢腳步的跡象,上賽季在冠軍一英里中打破了他的國際一級賽鴨,本賽季他將再次征戰美麗一代。


Southern Legend (川河尊駒) noses out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to win the Champions Mile.
何家駒在最近的一次試閘中表現出他仍然擁有它,他在沙田直道上的每一個動作都跟踪了美麗一代的(美麗生長)。

Shinn將再次與Fownes組合,第二次乘坐Southern Legend(川河尊駒)。在結合上一季的好消息後,Fownes 將再次與受歡迎的騎師 Keith Yeung Ming-lun 合作《與龍共舞》。

這位馴馬師將前何梁培力訓練的馬術師轉變為團體級別的表演者,他在本賽季首次亮相。

Fownes 和 Yeung 週三晚上在跑馬地贏得了皇家賽車手 (捉金皇) 的勝利,開始了他們希望的重要一周。

“去年能帶上像基思這樣的人,並通過那場胜利讓他的魔力恢復了一點,真是太好了,”福恩斯說。

“他現在又開始發火了,看看他的遊樂設施。七個 [週三],這就是你可以要求的全部,因為如果你有幾個遊樂設施,你會遇到一兩個。”

Green Envy (果然友), Nunchucks (雙節棍), Champ Patrol (冠鋒) and Aurora Pegasus (晨曦飛馬) 也將在當天為 Fownes 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