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冠軍Furore與Beauty Generation進行輕量級衝突


休·鮑曼上賽季在香港德比中奪冠后揮拳致意。
Frankie Lor Fu-chuen 將使用周二的第三組慶祝杯 (1,400m) 作為他的香港打比冠軍 Furore (添欣賞) 的指針。

自從四月份在第一組 FWD QE II 杯(2,000 米)中獲得令人失望的第 10 名後,這位 5 歲的馬第一次重返賽場,Lor 表示他對騸馬的最佳距離一無所知。

如果他在與冠軍美女一代的 1,400 米擊球比賽中表現出色,Lor 表示他很樂意將目標比賽放在 1,600 米以上,但他承認如果他也可能被迫參加 2,000 米以上的比賽離開想要額外的地面。


Grant van Niekerk trials Furore (添滿意) on the Sha Tin all-weather track this season.
隨著137級美女一代的舉重失衡,他的大多數競爭對手都被減到了113磅的底重,讓教練們瘋狂地尋找輕量級騎師。

“我們得到了格蘭特 [van Niekerk],”洛爾說。“為這場比賽找到騎師並不容易,我們有 113 磅。”

Lor 表示,他相信 Furore(添悅)在上賽季在 4 歲的 Classic Mile 和 Derby 取得成功後,已經準備好迎接公開的公司。

“他看起來不錯,我上週對他進行了試訓,”他說。“我認為在 QE II 中,他已經走了很長時間,並且不得不與老馬匹敵,但從那以後一切都很好。”


Jockey Hugh Bowman celebrates the win of Furore (添滿意) in the Hong Kong Derby.
由於他的評分為 109 Furore(添滿足),賽程有限,第一組比賽是他唯一真正的選擇。

“我們將首先與他比賽,然後我們將看看他是否發生了變化,如果他不同,那麼我們就可以知道去哪裡了,”洛說。

“我們還需要看看美麗一代(Beauty Generation)是怎麼做的,我們這裡有一個障礙,所以沒關係,但之後就不一樣了,所以如果我們前進超過一英里或2,000米,我們就會計算出來。

“我認為在輕量級的情況下,他可能在一英里之外很危險。”

1800萬港幣的人脈存款,添悅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但Lor表示他很高興在前德比冠軍平海福星早些時候退休後擁有一匹健康的馬本星期。


Grant van Niekerk prepares Furore (添滿意) for a barrier trial.
他作為前德比冠軍加入了佳龍駒,但賽后很快就崩潰了。

“最重要的是他很健康,所以我很高興。你看看一些以前的贏家,他們不是,”洛說。

“通常在德比馬似乎受傷之後,所以對於Furore(添悅)來說健康是非常好的。”

Furore (添滿意) 將成為 Lor 在周二慶祝杯或第三組國慶杯 (1,000m) 中唯一的跑步者,當地頂級教練對他的短跑運動員 Mr Stunning 有著長遠的眼光。

第一組雙優勝者在 4 月第一組主席短跑獎的前一天被淘汰,並將在 11 月在設定的重量條件下返回。


Frankie Lor celebrates the win of Furore (添滿意).
由於在不利的 1,000m 行程中可能不得不攜帶 133 磅的最大重量,Lor 說他選擇不在周二開始他的首發。

“已經超過 1,000m,所以 Stunning 先生(紅衣醒神)還沒有準備好,他的目標是 [第二組賽馬會衝刺],”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