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 Purton 敦促對 Yee Cheong Baby 的巨大審判勝利保持謹慎

他在一場引人注目的試賽中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但騎師扎克普頓警告投注者要警惕怡昌寶寶(怡昌寶寶)在 14 歲半時取得的領先勝利。

受過丁冠豪訓練的駿馬在本賽季初風靡一時,他在上個學期末以兩勝兩勝,但在沙田全天候賽場上以 2.2 美元的熱門價格被擊敗後,他的顏色降低了。

這位前澳大利亞賽跑者在跑馬地完成了他最好的工作,並將於週三晚上返回那裡參加二級 Ivictory Handicap(1,200m),在那裡他從一號障礙跳下。


丁先生此前曾表示,他對進口抱有最高水平的野心,但在他第一次努力後,當他氣管中流血時,這些希望破滅了。

“我想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責怪那個[血],但我只是認為泥土上的 1,200m 是他第一次出局的考驗,”Purton 說。

“他回到了他已經跑過的草地,從那以後進行了試訓,所以我認為這次他會在一個更好的地方。

“我認為他可以處理污垢,我認為它只需要在他準備的正確階段。”

這位二年級的教練選擇在 1,200 米以上的全天候地面上對他的四歲孩子進行試驗,他看起來再敏銳,輕鬆擊敗了隨後的獲勝者金槍六十 (Golden Six0) 和 High Rev (轉數高) )。

然而,在本月早些時候擊敗遨遊戰士之後,Purton 敦促謹慎對待試演,稱外表可能具有欺騙性。

Ricky Yiu Poon-fai 的賽車在怡昌寶寶(怡昌寶寶)前一周進行了試賽,但結果相似,在 Purton 的帶領下以八分半的成績獲勝。


“我們確實看到遠航戰士(遨遊戰士)以近 10 分的優勢贏得了試煉,然後他出來並被擊敗,所以這些試煉可能具有欺騙性,”他說。

“有一個非常嚴重的領導者偏見,他們都是喜歡滾動的相似馬,所以邊緣非常討人喜歡,特別是當你看到他所面對的馬的深度時。”

雖然普頓敦促謹慎行事,但他同意跳躍和奔跑型的奔跑者俱有不可否認的天賦。

Yee Cheong Baby (怡昌寶寶) 將從一號關開始前行,而 Cue The Music 和 Speed Vision 等公司的速度也有望實現。

“如果你繼續他所做的事情,我認為他很好地完成了他的工作,我認為他從第一次跑步開始就表現得很好,”珀頓說。


憑藉在比賽中預期的充足速度,John Size 的 Tornado Twist、Super Turbo、Storm Signal 和 Waldorf 等車手都有望在後場發揮出色的表現。

Yee Cheong Baby (怡昌寶寶) 是Purton 晚上整本書中的九個遊樂設施之一。

He also jumps aboard strong winning chances in Speedy Wally (事必獲利), Not Usual Talent (非凡才子), Reliable Team (精神威) and Lucky Guy (老友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