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kuku 再次敗給 Beauty Generation


Waikuku (夏威夷) bursts through to victory in the Jockey Club Mile.
Waikuku(夏威夷)擺脫了美麗一代(美麗年代)的陰影,以決定性的鐵路側爆發讓他在三週內爭奪G1浪琴表香港一英里(1600m)的香港第一希望。

“看起來有點那樣,”訓練師 John Size 在今天下午(11 月 17 日星期日)G2 賽馬會一英里(1600 米)的比賽中,這位 4 歲的小馬在進步的情況下擊敗了 1.3 的最愛。

“美麗一代還是會有他的粉絲,大日子他會在不同的情況下跑步,所以我認為他可能會佔據他的位置。他將成為再次擊敗的馬。”

美麗一代在第二場比賽中獲得第三名,在沙田一英里賽區以10連勝和兩個年度馬的冠軍頭銜稱霸沙田英里賽區。上個月的轉機,當他向他的才華橫溢的對手讓步時,是一回事,在一個 7 人賽跑者的賽場上以 5 磅的輕罰倒下是出乎意料的。

“這是一個驚喜,但這是一個很好的驚喜!” 威庫庫(夏威夷)在 1m 32.89s 的時間內獲勝後,獲勝騎師 Joao Moreira 說。


Joao Moreira is delighted with Waikuku (夏威夷)’s win.
巴西人對愛爾蘭進口的順利通過。前排的美麗一代和嘉應之星在早段跑出一段距離後,前者才安頓下來,在頭部有節奏地滾動,期待對手——拆除整理驅動器。

But that famous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power was missing this time.

“他在後直道上離開了圍欄,然後回來了,扎克(普頓)說他感覺很舒服,他對自己到達那裡的方式很滿意:他認為在角落裡他會放鬆並真正用力踢,但他沒有’t,“失望的約翰摩爾談到他的馬厩冠軍。

Waikuku (夏威夷) stalked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 with runner-up Ka Ying Star (嘉應之星) racing on his outer flank – and when the big horse rolled off the rail in the home straight, Moreira took his chance.

“我們轉機回家的時候嘉應之星不讓步,他把我抱在裡面,我被逼著抱,希望差距能進入領導美麗一代。 ,”騎師說。

“一旦它來了,我的馬就全力以赴:他只是去爭取它並且毫不猶豫地通過了。好馬會做到這一點,他們會通過小的差距,他已經證明了自己。”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has no answer to Waikuku’s (夏威夷) finish.
摩爾對於美麗一代的失利感到沮喪,但並不沮喪,因為他看著這位七歲的孩子在浪琴表香港一英里連續第三次獲勝的嘗試。

“扎克說不要擔心那次跑動,他會回來的,”經紀人透露。“他說我們只需要調整一些東西,以確保在重要的日子他會踢。我們只需要找出原因,因為他沒有找到通常的踢法。今天重演了他在第二場比賽中被擊敗時所做的事情。”

英里不杯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No. 1) and Waikuku (夏威夷) (No. 2) will rematch in the LONGINES Hong Kong Mile.
與此同時,Size 和 Moreira 就懷庫庫(夏威夷)在 12 月的專題報導中再次奪冠:當在上賽季的 BMW 中擊敗 Furore(添高興)時,海灣已經展示了他 2000 米的耐力香港打比,但練馬師或騎師並未暗示有意重返浪琴表G1香港杯。

“我永遠不會考慮以他今天的方式改變距離,”莫雷拉說。“可能一英里不會像香港杯那麼強,因為杏仁眼(杏目)即將參加2000米比賽,而她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之一。我很高興能騎我的傢伙在一英里內。”

尺寸補充說:“我認為沒有必要拉伸他。我們甚至從未想過要跑 2000 米(12 月),他在 1600 米上表現非常好,所以我們會留在那裡。在那場比賽之後,如果我們必須改變路線,我們會改變路線,但我認為他還好。”

Waikuku(夏威夷)在不到 11 個月的時間裡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 John Oxx 馬厩 抵達後,這匹騸馬於去年 12 月 23 日在沙田踏出第二次超過 1200m 的佳績。

他緊隨其後,連續四場獲勝,然後在去年三月的香港打比中遭遇不幸。隨後的兩次努力產生了低於標準的結果,但 Size 的衝鋒引發了這個學期,在 1600 米 G2 障礙賽中落後於 Rise High 時,Size 在美麗一代 (Beauty Generation) 上獲得了第一名,然後獲得了第二名,領先他的對手一個位置。

“我的馬一直很穩定,他每次比賽都取得了一些小進步,而且他在這次準備中也是一樣的,他仍然有一些。12 月的比賽將更加艱難,因此他必須再次提高才能贏得比賽,”Size 說。

“他是一匹典型的好馬,大多數好馬他們不會做錯任何事,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就是他們的原因,我猜。他就是其中之一——他不需要對他做任何特別的事情,他是一匹賽馬。”

Moore enjoyed some compensation for Beauty Generation’s (美麗傳承) defeat when his rising star Aethero (忠心勇士) took the G2 Jockey Club Sprint (1200m) in impressive fashion.

冠軍守門員狂喜在下個月的G1浪琴表香港花瓶賽(2400米)與G2賽馬會杯 (2000米)的背靠背獲勝 。

香港賽馬將於 11 月 20 日星期三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