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stre de Sousa 回到香港,在恐怖襲擊後再次感到“正常”

明星騎師 Silvestre de Sousa 表示,在 8 月份在切姆斯福德賽馬場發生令人震驚的跌倒讓他受重傷後,他再次在馬鞍上感覺“正常”。

這位巴西騎師以三個月的執照返回香港,膝蓋韌帶撕裂,下背部受傷,鎖骨摔斷,導致他停賽一個月。

德索薩被競爭對手的騎師從他的馬阿納迪爾(Alnadir)擠下後被送往醫院,這讓他為他保留的穩定王權賽車付出了很多代價。


德索薩說:“那是一次嚴重的摔倒,我的膝蓋韌帶撕裂,下背部的兩塊椎骨被切碎,脖子和肩膀也受損。”

“這是一個令人討厭的跌倒,但我覺得我已經完全康復了。我做了很多理療,設施非常好。

“回到馬背上感覺很正常,這是主要的事情之一,我感覺 100% 可以騎馬。

“這是賽車中發生的事情之一,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德索薩是上賽季香港賽馬的主要成功故事之一,他在短期內以 15% 的勝率贏得了 44 場胜利,而他在本賽季又一次寫到了牆上。

週日帶著一整本 10 次騎行回來,很明顯香港訓練師和車主並沒有忘記他的壯舉,他的擊球率僅次於 Zac Purton 和 Joao Moreira。

他將於週三晚上在跑馬地為托尼克魯茲、約翰摩爾、保羅奧沙利文和梅翠玉薩克等人騎六匹馬。

“我有六次 [遊樂設施],我希望下週再忙,因為我錯過了周六的會議,因為我周五要在巴林參加比賽,但我會回來的,”他說。

“我認為他們在周三晚上有機會,但他們都歸結為在跑馬地的抽籤,如果你有一個好的平局,你有一半的機會,如果你的平局不好,你必須參加比賽並成功一個機會。”


憑藉他的輕騎能力,德索薩將再次在香港大放異彩。

雖然許多騎師等待數週才能獲得他們的第一個冠軍,但德索薩在周日的禮物上第五次回到生命線的禮物(健康在望)就做到了。

“很高興在第一天就贏了開戶。它讓你重新回到了地圖上,你又一次處於動蕩之中,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他說。

“就像我從未離開過一樣。這是這個地方的本質——培訓師仍然相信我,他們相信我可以做一些事情。


“我以為我的騎行次數會減少,但我一直與每個人保持聯繫,他們甩了我一些,他們也都跑得很好。”

De Sousa 的最佳機會來自 John Moore 訓練的 Sunny Boy 的二級繡球花障礙(1,000m)。

由於跑馬地比賽取消和腿跛腳而錯過比賽后,這位五歲的孩子將有機會從第三個障礙物向前滾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