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 Yiu 自信的“獲勝騎師”Zac Purton 和 Voyage Warrior 對 Aethero 有優勢


Voyage Warrior (遨遊戰士) steps out for the first time this season on Saturday.
John Moore has made his opinion of Aethero’s (忠心勇士) ability very clear but Voyage Warrior’s (遨遊戰士) trainer Ricky Yiu Poon-fai is confident he takes the best horse into Saturday’s mouth-watering speed battle at Sha Tin.

香港兩位最炙手可熱的衝刺新秀首次在二等 Wo Tik 讓分盤 (1,000m) 中大放異彩,Yiu 預計他閃電般的四歲孩子將把他的記錄從五場比賽擴大到四場胜利.

“我認為我的馬有最好的機會,”姚說。“我家四歲,[忠心勇士]才三歲,比他大一歲,評分差不多。”

Moore’s Thanks Forever (常感恩), who handed Voyage Warrior (遨遊戰士) his only loss back in May, is also in the race, but Yiu believes he holds all the aces in the form of star jockey Zac Purton, who was aboard Voyage Warrior (遨遊戰士), Thanks Forever and Aethero (忠心勇士) at their last starts.

“他知道所有的馬匹,你需要一個獲勝的騎師,”教練說。

Joao Moreira climbs aboard Aethero (忠心勇士) for the first time, while Chad Schofield and Thanks Forever (常感恩) team up in another first.


Trainer Ricky Yiu and jockey Zac Purton team up with Voyage Warrior (遨遊戰士) on Saturday.
在上週進行了激烈的試訓後,姚確認航海戰士(遨遊戰士)將在周六首次亮相時首次參加舌繫帶比賽。

“我會第一次用舌繫帶跑他,他試穿的很好,”姚說。

“他在試煉中證明,舌繫帶一切正常,主要是希望他能多安定。”姚在提到那場試煉時補充道,遨遊戰士從街區爆發,大步走向一個很大的領先優勢,並受到超過八個長度的敬禮。

12 月的浪琴表香港衝刺賽 (1,200m) 是遨遊戰士 (遨遊戰士) 和 Aethero (忠心勇士) 的總決賽,但若未能在周末獲勝,則可能難以獲得所需的評級。


Voyage Warrior (遨遊戰士) coasts to victory in a barrier trial last week.
儘管如此,姚明表示,如果遨遊戰士失敗,他沒有B計劃:“還沒有,我很有信心他週六會非常非常接近。”

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這位 62 歲的老人建議 11 月 17 日的第二組賽馬俱樂部衝刺(1,200m)可能是從現在到國際日之間唯一的另一場比賽。

這將是 Voyage Warrior’s (遨遊戰士) 第一次開始超過 1,000m,但 Yiu 認為提升到 6 弗隆不是問題。

“我們將拭目以待,看看他如何應對 1,200m,但對我來說,我認為他在彎道上站時不會有任何問題,”他說。


Aethero (忠心勇士) wins down the Sha Tin straight last season.
“我認為如果我們能讓他的評分達到 100 以上,他應該能夠參加國際衝刺。”

為比賽增添更多趣味的是托尼·米勒德的新強勇駿,這位五歲孩子的最後六場比賽直落四勝兩秒。

米勒德此前曾表示他希望參加第一組級別的新強勇駿,但是這匹騸馬尚未在 1,200m 處開火,而且看起來注定要繼續成為 1,000m 專家。

在其他人中,托尼克魯茲的萬事叻正在追逐他在球場和距離上的第六場胜利,並且在他的寵物之旅中很少表現不佳,但是在這種場地質量的情況下,二班可能會證明對於誠實的五人來說太遠了-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