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O’Sullivan 相信 Speedy Chicken 將繼續提高收視率


Chicken Dance (閃電俠) breaks his maiden status at Sha Tin last season.
他以一種越來越快的舞蹈命名,教練保羅奧沙利文相信他的飛行四歲的孩子已經準備好做到這一點。

閃電俠 (Chicken Dance) 是奧沙利文上賽季馬厩中的一盞明燈,並於週日在沙田舉行的三級石塘咀讓分賽 (1,200m) 中首次回歸。

閃電俠是從他哥哥蘭斯在新西蘭的馬厩引進的,他在上賽季的前兩場比賽中表現出了尚未開發的潛力,然後在四班的第三場比賽中以超過三桿的距離狂奔。


Chicken Dance (閃電俠) trials at Sha Tin.
然而,差點選手並沒有錯過他的努力,這匹馬得到了 11 分,並因此努力上升了一個等級,但奧沙利文說這不應該讓他慢下來。

“如你所知,他們不斷上升,突然一聲巨響,這就是他們停留的地方,但我認為障礙者還沒有抓住他,”奧沙利文說。“他是一匹不錯的馬,在休賽期他的進步非常好。

“你必須小心,因為我在泥土上試驗過他,我已經做過幾次了,他只是試驗得很糟糕,絕對糟糕。

“他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他的大門很好,他應該很有競爭力。


Chicken Dance (閃電俠) wins easily at Sha Tin.
“無論他們第一次做什麼,第二次他們都會做得更好。他們都在首輪比賽中有所進步,但他們已經做了很長時間的準備。”

奧沙利文接著開玩笑說,看到閃電俠這個名字後,看到這匹馬有相當大的奔騰能力,他就放心了。

“我當時想‘哇,這對馬來說真是個有趣的名字’,但至少它是一匹好馬,”他說。

“只要他們跑,就按他們喜歡的方式稱呼他們。我為家人訓練了一段時間,孫女給它起了名字。”

這位奇異鳥教練也將在本賽季首次帶領進步的兄弟樂隊(健快聯盟)參加比賽,因為他希望在西營盤三級障礙賽(1,400m)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這位五歲的孩子在五場比賽中取得了三場胜利,奧沙利文相信他和閃電俠一樣適合。

“他是另一個我認為障礙者還沒有做到的人,”他說。

“他有一個很好的平局,這是一個很大的幫助,1,400m – 他本賽季只會跑一次,他會想要更快,”他說。

“他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進行了幾次試訓,而且他在接下來的兩次比賽中都表現出色。Zac [Purton] 前幾天對他進行了試訓,他說他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成為一匹 1,800m 的馬。”


Band Of Brothers (健快聯盟) fights it out to win at Sha Tin last season.
在跑馬地出道後,健快聯盟在沙田的表現並不差,最後一次從第12關起跑後,他在三級連隊中得到了證明。

隨著波頓再次上馬,他將獲得第三道屏障的所有青睞,在第三道屏障中,他預計在跑動前不會比中場差。

His ability will be well tested in the race however, fronting up against the likes of John Size’s Follow Me (請跟我來), Frankie Lor Fu-chuen’s Solar Wai Wai (太陽威威) and the Ricky Yiu Poon-fai-trained Bellagio (機智神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