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fire Teetan 在沙田拿下五人

Karis Teetan 於 10 月 7 日(星期日)下午在沙田馬場贏得冠軍,他以出色的 5 次計時,不僅包括巴基之友在華人康樂會挑戰杯讓分盤(1600 米)中的低價得分) 但在管家的房間裡也獲得了勝利。

杯賽的成功是在新盟友托尼克魯茲的幫助下取得的,但毛里求斯的兩個記錄 – 包括管家的干預 – 與長期支持者托尼米勒德同時出現,後者以高音繼續他的良好開局。

“這些日子並不總是發生,但我今天有一本很好的騎行記錄,” Teetan在下午的最後一場比賽,2 級 Yew Handicap (1400m )。


Morethanlucky (紅衣優駿) makes it five for Teetan.
Teetan 以本賽季 11 場胜利結束了這一天,落后冠軍騎師 Zac Purton 3 場,但他淡化了有關挑戰冠軍的話題。

“這個賽季還很早;扎克非常好,很難超越他,”他說。“我不想說太多,頭大,但若奧(莫雷拉)現在不在這裡,所以那裡有一些機會。在這個階段,我不會想那麼大。”

這個巴基斯坦還沒有明星


Pakistan Friend (巴基之友) wins the Chinese Recreation Club Challenge Cup Handicap under Karis Teetan.
Teetan 在四歲馬以四分之三的成績登上 4 級獎杯賽后,就巴基斯坦朋友 (巴基之友) 的發展發表了樂觀的報告——這匹澳大利亞飼養的騸馬僅四場比賽就獲得了第二次成功。

“我第一次騎他時,他給了我一種非常好的感覺,”Teetan 說。“我知道他只能在精神上有所提高,今天他是一匹不同的馬——他仍然沒有百分百專注,但他應該再次向前邁出一步。他感覺自己就像一匹真正的馬。

“我相信他會很體面,也許是一匹長途馬。他給我的感覺,我認為他仍然可以提高,如果他能做到,他可以走得更高一些。”

與此同時,克魯茲認為巴基斯坦之友(巴基之友)的進步可能會與精英成績相差甚遠。

這匹騸馬可能會穿著因他傑出的馬厩巴基之星(巴基之星)的功績而聞名的克姆丁絲綢,但據他的馴馬師說,他不是明星。

儘管騸馬在上賽季末的處子秀中迅速取得了最終的勝利,但與 G1 冠軍進行了過於明顯的比較,但仍做出了這一評估。


Pakistan Friend (巴基之友) wins the Sha Tin feature.
“他可能會補上2級,他應該及時走得更遠,但現在我會讓他保持這個路線和距離,看看他能做什麼,”克魯茲在香港國際銷售畢業生停止後說時鐘為 1m 34.55s。

“這是一個較小的場地(11名跑步者),他在領先者身後獲得了很好的位置,我一直確信他會在這個反對派中踢回家,”他說,並補充道,“儘管他正在進步,他所做的一切都來自於門更好,他會為此而來。”

當元氣王(勁精神)在第 9 場比賽中獲勝——這是他在 1650 米全天候賽道上的第三次勝利——體重低於 10 磅的選手維克多·黃(Victor Wong)時,這位馴獸師享受了雙打。

Teetan 在第四場比賽中開始了他的勝利,從 Caspar Fownes 訓練的 Chaparral Star (真跑得) (131lb) 勉強阻止了 Sports Master (五陵霸) (130lb) 的後期運行。

提坦/米拉德聯盟緊隨其後。後者的成功是在另一位本地銷售畢業生新人超級明星(超新星)上進行中心賽道駕駛。第一個是在管家室聲稱的,因為高五(開心神駒) (128磅)因在最後階段造成的干擾而被降級為頭號位置.

弗里德曼否認雙


My Beginner’s Luck (棗棗幸運) wins race three for trainer Michael Freedman.
Endearing(安喜)的降級在當天否認了教練邁克爾弗里德曼的兩倍,並且是第二次這樣的轉變。Diamond Friends(鑽之友)在受到共創更好的干擾後在管家室獲得第二場比賽– Umberto Rispoli和練馬師Jimmy Ting是當時的受益者。

與此同時,弗里德曼已經在第三場比賽中享受了我的初學者運氣(棗棗幸運)的勝利。Matthew Poon 領導了馬厩的第三位競選冠軍。

“馬修的五磅體重是一個很大的優勢,尤其是在賽馬上,”弗里德曼說。“這與他上個月在跑馬地為我贏得飛霸龍時的情況相似。這匹馬事先有點緊張,看著他出局我有點擔心,但他的速度自然而然,我們希望他能出局並獲得這樣的無可爭議的領先優勢。”

穆雷命中目標


Callan Murray 在 Top Ace (皇牌) 上取得了本賽季的成績,並為練馬師 Tony Millard 創造了三冠王。
卡蘭·默里(Callan Murray)在揭幕戰中獲得了首場胜利,並因耐心的前景而受到獎勵。這位年輕的南非人在通過 Top Ace (皇牌) 的獲勝位置時發出一聲歡呼,這是他本賽季的第 24次坐騎,也是米勒德高音的第一站。

“這只是一種解脫。每個獲勝者都很好,但我的最後一個獲勝者實際上是在六月,因為在我的髖關節手術之前,所以這很令人沮喪,這會給我我需要的信心,”默里說。

今天下午在 Millard 訓練有素的馳騁賽場上取得的成功是該騎手自 2017 年 7 月在結束賽季末的四場胜利後回到家鄉以來首次在香港取得成功。

20 歲的穆雷於 8 月回到香港,希望在香港獲得一份長期合同。但當他在 9 月份停賽兩場時,他的早期賽季希望破滅了。

“停賽是最令人沮喪的,但這些事情發生了,我有足夠的耐心,我認為這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他說。

英超領頭羊珀頓在 Lor 訓練有素的證人獵人上參加了第五場比賽 (數糊勇士).

香港賽馬將於 10 月 10 日星期三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