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han This 塑造了 Francis Lui 十多年來最有希望的四歲系列

自從呂建偉在四年前的系列中獲得唯一的勝利已經快 14 年了,但他希望在大有希望的《幸福微笑》中找到另一個有力的競爭者來迎接本季的續約。

Hello Pretty 為 Lui 贏得了 2006 年香港德比選拔賽 (1,800m) – 現在被稱為經典杯的比賽 – 而不僅僅是這(幸福笑臉)在記錄他在週日在沙田舉行的埃莉諾二班(1,600m)。

賽道(欄杆位於 C+3 位置)一直有利於馬匹走向前場,但英國進口無視這兩種情況,並且艱難地衝過對手的頂部並將自己標記為值得關注的人進入利潤豐厚的系列賽,該系列賽從一月份的 Classic Mile 開始。

“我認為他是一匹非常好的馬,”Lui 後來說。“他的最後一場比賽表明他是一匹好馬,因為他在三歲時就攜帶 133 磅在三級賽中獲勝。

“今天我仍然擔心 C+3 的情況——他畫了 12 個——而且這條賽道對他不利。

“他的目標是經典一英里、經典杯和德比,我們只需要弄清楚如何到達那裡。”

騎師卡麗絲提坦承認,他在比賽開始時感到緊張,當時事情似乎不符合此(幸福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