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泛光燈 – 不同類型

道路照明對於夜間駕駛至關重要。這就是為什麼它是在夜幕降臨後跟上順暢和安全交通的主要變量之一。隨著車輛和街道數量的增加,對這種類型的需求也在增加。長期以來,參與組裝此類燈的不同組織一直在參與巨大的興趣。直到 1990 年代,他們才使用使用高應變鈉或汞煙霧的發光燈泡。

更多數量的路燈意味著更多的能量有望照亮它們。鈉燈和汞燈會消耗大量的力量。在 90 年代中期,這類照明的電力利用率已經超過了理想水平。研究人員開始尋找一種能產生電力的選擇。經過幾次調查,LED道路照明成為最好的一種。它們不僅比通常的鈉燈或汞燈消耗的能量少,而且還產生更好的光。它們同樣持續更長時間。

這種大量的特性使得 LED路燈在美國和歐洲的重要城市地區從傳統的路燈轉向了LED道路照明。起初,他們努力製造高質量的 LED 燈,無法取代更耗電的燈,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創新變得更好,最近大多數大型城市社區都在使用 LED 燈框架。這留出了大量現金,但另外還適用於增白的性質。這兩個特點都為這類客戶留出了大量現金。

LED路燈是集成燈的例證。燈泡不與電路板隔離。事實上,一束 LED 燈泡固定在一塊板上,並且在這種燈中加入了一個強度接收器。強度接收器用於保留由 LED 產生的強度。通常使用一個單獨的大功率 LED 燈泡來製造這種照明,但是現在不同的組織已經開始使用一組低功率 LED 燈來獲得類似的結果。

傳統的路燈在燈泡後面有一個反射器,這通常會導致巨大的照明損失。它會帶來光污染。這種燈產生的眩光對於駕駛員來說也是不可靠的。LED燈通常在LED板上有一個焦點,這可以防止燈光的不足,並給它們一個明顯的矩形示例。它們也不會產生眩光。

總而言之,LED 路燈在傳統照明方面擁有眾多優勢。最大的好處是低功耗。與 35 lm/w 的水銀燈相比,LED 燈具有更高的功率可行性水平,這些天從 80 到 100 lm/w 不等。除了具有更高的發電效率外,它們也是環保的,因為它們是強大的狀態燈,而且更可靠。此類燈的預期壽命為 50000 到 100000 小時,絕對超過任何傳統燈。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如何選擇修復性按摩學校
世界各地的寵物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