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s Teetan 選擇 Mr Stunning 而不是 Hot King Prawn 來實現 sprint 功能

狀態正佳的騎師卡麗絲·提坦被迫在兩位香港最炙手可熱的短跑選手之間做出選擇,特色賽事即將來臨。

由於先前對訓練師羅富全和業主的承諾,財富的尷尬已經看到了 Teetan 與公認的第一組冠軍 Mr Stunning (紅衣醒神) 對抗嶄露頭角的明星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在若昂·莫雷拉離開之前。

週二早上在沙田舉行的一場強有力的審判再次證實了 Teetan 的決定,此前這位 6 歲的孩子輕鬆獲勝,表明他有望在 10 月 21 日舉行一場轟動一時的會議。

上賽季的香港短跑冠軍是第一個上場的選手,其中包括有前途的孔蒂(以奇用兵),並且在1,050m的行程中沒有受到任何壓力。


“他的表現比上次多一點,這不是一次大的考驗,但他的表現非常好,這對他來說很正常,”Teetan 談到全天候賽道出擊時說。

“他把自己帶到了前面,在這場精彩的比賽開始之前,他需要稍微伸展一下雙腿,所以我很高興。”

Teetan 表示,在上個賽季承諾參加比賽后,他拒絕信守諾言,當時他與馬主 Maurice Koo Win-chong 建立了關係,他也以相同的顏色比賽紅衣優駿,這匹馬上週日,Teetan 獲勝。

莫雷拉的離開也讓提坦措手不及,他原本以為魔術師會優先選擇一些頂級馬匹。

“這很困難,因為在發生任何事情之前,我已經被要求騎這匹馬,在上個賽季結束時,”他說。

“我專注於這個,因為我不知道若昂會離開。

“我以為 Zac [Purton] 會騎 Ivictory (天下為攻),Joao on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 而另一位值得關注的短跑選手可能是這匹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