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Size 概述了年輕槍手 Champion’s Way 和他的頂級短跑運動員軍團的計劃


John Size 表示,球迷們可以期待在幾週內看到四歲的冠軍之路 (勝得精彩) 重返賽場,而總練馬師也確認他希望在第二組賽馬會衝刺 (1,200 m) 11 月 17 日。

贏得精彩 週二上午在沙田的全天候賽道上贏得 1,200 米的試跑,勝得精彩表現出色,Size 期待看到這匹騸馬在第二個賽季的表現。

“他看起來像一匹好馬,希望他能繼續前進,”馴馬師說。“我不知道他是否[比上賽季]更好,但他看起來很正常。”

Champion’s Way (勝得精彩) 在前六場比賽中以五場胜利和微弱的第二名迅速登場,隨後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三組勝利結束了他的處子秀。

飆升到 108 的評分使得這匹馬在四年前的系列賽中有點難以定位,但 Size 表示,這匹驚人的天賦正在為 1 月份的 Classic Mile 走上正軌。

“他將在 11 月 9 日參加 [Class One] Panasonic Cup [1,400m],11 月也將參加 1,600m,所以他會跑一兩次,”Size 說。


“我想給他一場比賽,否則兩次跑步之間的時間會太長。他將在 11 月參選,因為 12 月他將一事無成。”

Size 表示,他的眾多頂級短跑選手都很健康,因為他規劃了通往 12 月的第一組香港短跑 (1,200m) 的道路,他的六名最高級別的馳騁賽跑者中有五名有望參加最後的領先比賽。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 D B Pin (翩翩),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Ivictory (天下為攻) and Full Of Beauty (美麗滿載) are all likely to appear in the Jockey Club Sprint.

“他們看起來都很正常,似乎沒有任何問題,所以他們應該可以參加比賽,這只是他們的比賽形式的問題,但在主場他們很好,”Size 說。


雙組一冠軍 Beat The Clock(爭分奪秒)已經進行了兩次試訓,Size 希望他能達到他在 2018-19 賽季的巨大水平。

“他比他大一歲,所以他可能會,也可能不會,但他的田徑運動、他的健康狀況以及他在家所做的事情,似乎沒有任何變化,”他說。

賽馬會短跑衛冕冠軍Hot King Prawn(絞痛)和第一組冠軍DB Pin(翩翩)(肌腱)傷愈復出,並在上週進行了出色的試訓。

雖然 Size 對他們感到滿意,但他保留判斷他們是否可以復製過去的壯舉,直到他看到他們承受比賽壓力:“這就是比賽的目的,他們會告訴你一切。”

後起之秀“美麗滿載”本賽季已經兩次跑出國慶杯(1,000m)三組冠軍,並在2組總理碗(1,200m)中獲得第二名,而Ivictory(天下為攻) ) 在休賽 10 個月後回歸英超聯賽。

“他看起來令人失望,但我認為你必須對他在前幾場比賽中所做的事情有點寬容,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比賽了,”Size 說。

Joao Moreira is the incumbent jockey for Full Of Beauty (美麗滿載),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 and Hot King Prawn, with Size indicating the Brazilian is most likely to stick with proven top-level performer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