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o Moreira 看著 Hot King Prawn 的 HKIR 遊樂設施仍在空中


Joao Moreira trials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at Sha Tin.
Joao Moreira 在前往下個月的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之前,仍保持著自己的選擇餘地,他不願在這個價值 9500 萬港元的賽事中鎖定任何一個月的賽事。

隨著冠軍短跑選手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 退役,並且本賽季還沒有製作出第一組英里的 Waikuku (夏威夷),莫雷拉很高興看到今天的勝利,但承認最好的選擇可能就在下面他的鼻子。

巴西人將在下週的第二組賽馬會衝刺賽(1,200m)中與旺蝦王搭檔,並表示他在進行了引人注目的試訓後,目前是最接近確認參加第一組比賽的人。星期二早上在沙田。


Joao Moreira 在沙田贏得女子三組賽后與 Furore (添欣賞) 建立了聯繫。
Moreira 帶領 Furore (添滿足) 最近在 Sa Sa 女子三組 (1,800m) 中獲勝,他仍然在香港杯 (2,000m) 的爭奪中。

他說:“目前我的榜首有旺蝦王,我已經確定要騎他參加第二組。”

“如果事情繼續按計劃進行,他可能是我將參加國際比賽的那個人。

“我在等著看下週冠軍之路的表現如何,這次他已經關閉了眼罩,所以他可能不會那麼熱衷於旅行。

“我沒有在國際比賽中做出任何承諾,但我最接近騎著 Hot King Prawn,因為他一直在那裡。”

莫雷拉在他的 25 場比賽中,有 23 場參加了“爭分奪秒”,並表示他很失望沒有機會讓他高調出場。

值得注意的是,他在第一組女王銀禧杯(14 億)的最後一次首發是他職業生涯中唯一一次錯失名次,總獎金為 5,300 萬港元。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 的消失真是太可惜了,但歸根結底,他一直是一匹非常好的馬,”莫雷拉說。“我很高興能在大部分時間裡讓他成為我的馬。

“他只淘汰了一次,老實說,我不認為他會像以前那樣出色。

“生活就是這樣,事情來來去去,我相信主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照顧他。”

莫雷拉在跑馬地停賽兩場後復出,他的冠軍領先優勢仍然完好無損。


Joao Moreira 在沙田踢球回家 Furore。
主要競爭對手扎克·珀頓在莫雷拉缺席的情況下取得了兩場胜利,這意味著他在周三的比賽中取得了八勝的領先優勢,在那裡他有一本完整的書。

Along with Sky Darci (達心星),誰有可能開始一個低價的最愛,莫雷拉騎著領先的機會 Sky Gem (賞心星), Whiskey Neat (大醇威) and Smiling City (進力之城).

本賽季,他與訓練師卡斯帕·福恩斯(Caspar Fownes)建立了致命的合作夥伴關係,兩人在 35 場比賽中共同獲得 10 勝和 6 次第二名。

他們將在八場比賽的卡片上四次聯手,這位冠軍領先的經紀人希望擴大他對弗朗西斯·呂建偉的六勝領先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