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t van Niekerk 繼續發紫補丁,讓他的手機發熱

在香港,獲勝才是最重要的,騎師格蘭特范尼克爾正在收穫紫色的狀態,最近幾周南非的電話很熱。

Van Niekerk 週日在沙田迎戰 Star Superior (超然),這是他過去四次交鋒中的第五次,也是本賽季的第九次,讓他在騎師的英超聯賽中排名第四。

雖然他知道騎師在香港會以多快的速度過時,並且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騎過馬,但范尼柯克也看到了事情可以多快變得更好。

“當你突然開始騎贏家時,報價又開始出現了,”他說。“當你開始有機會騎車時,這只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當被問及用於選擇或丟棄騎師的邏輯時,這位 28 歲的年輕人很有哲理。

“作為一名騎手,你不會改變,但如果你繼續騎壞馬,你就會失去信心,”他說。“你總是騎著壞馬而變得沮喪,你開始關注其他事情並開始責備自己,而實際上你騎馬的機會並不多。


“當你騎上贏家時,你的信心就會建立起來,你會自然而然地開始騎得更好。”

受過張俊偉訓練的超然之星(超然)在直道上表現出色,在深圳讓分四級(1,200米)的首節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為范尼克克搭檔馬匹提供了一個可喜的成績。本賽季已經三分之二了。

騎師說:“如果你不斷接近並沒有獲勝就離開,這顯然令人沮喪,但我很高興今天能把他帶回家。”

在范尼克克的另一端是裡根貝利斯,自 9 月 1 日開幕日以來,直到週日,他還沒有騎過冠軍。

Bayliss 的第二個任期冠軍來自於 Manfred Man Ka-leung 訓練的 Mr Wealth(發財先生),而澳大利亞人本賽季只有 45 次騎行,是所有現役騎師中最少的。

“很明顯,目前這裡的競爭非常激烈——我熱愛競爭,但我沒有獲得太多機會,”貝利斯說。“我知道我今天有機會在訓練有素的財富先生(發財先生)上獲得機會並利用它。”

Bayliss 希望他能將他在 19 美元機會上的勝利轉化為更多的贏家,並表示在香港度過低谷的關鍵是堅持自己的信念。

“永遠不要改變任何東西。我一直騎得很好,我得到了機會,我一直在給他們每一個機會[獲勝]。我一直在用拳頭打滾,”他說。


“我正在努力工作並爭取獲得騎行,但不僅僅是我,還有很多騎師都在努力獲得高質量的騎行。

“我只需要像以前一樣繼續追逐,並嘗試找出一些你可以嘗試的馬匹,但一半的騎師室都在追逐同一匹馬,所以我只需要一些小事就可以了。今天有些事情發生了,希望我能在此基礎上再接再厲。”

Bayliss在與訓練有素的Mr Wealth(發財先生)拉到第三關後自信地進入了廣州讓分三級(1,200m)的第二節,事情相應地進行了。

在本壘打跟踪領先者後,這位 5 歲的小將在最後階段以 2.70 美元的價格擊敗了最受歡迎的 Aquila (寶山鷹) 以領先優勢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