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 Lor 自信 Glorious Forever 有望在杏仁眼挑戰賽中達到頂峰


Glorious Forever (歡樂之光) wins the 2018 Hong Kong Cup.
Glorious Forever (歡樂之光) 將不得不戰胜日本寶貝杏仁眼 (杏目) 以捍衛他的第一組浪琴表香港杯 (2,000m) 冠軍,而 Frankie Lor Fu-chuen 說這位五歲的孩子正在國際日高峰。

Glorious Forever (歡樂之光) 未能重拾浪琴表香港杯奪冠后的最佳狀態,本賽季首發時退居後位,但 Lor 相信這匹騸馬正在建立。

他於週五早上在沙田以強勁的方式贏得了試賽,Lor 期待在下週的第二組賽馬會杯(2,000m)中看到更好的表現。

“12月應該是他最好的一次。最後一站的1600米對他來說太短了,我只想讓他先跑一圈,然後下週末直接跑到2000米。他[週五]看起來不錯,他贏得很好,”洛爾說。

也給 Lor 帶來希望的是巴西明星 Silvestre de Sousa 的回歸,他將在下週末開始他最近的短期工作,並將騎 Glorious Forever (歡樂之光)。

歡樂之光在香港杯奪冠時,德索薩在場,洛希望騎師能發揮出最好的水平。

“當我知道他要回來時,我立即給他發短信,問他是否感興趣,”洛說。“我很高興有他上場。上賽季他為我贏得了一些大贏家。”

至於打倒世界第一的杏仁眼的任務:“我知道她是一匹很好的馬,但我們仍然需要嘗試。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Silvestre de Sousa and Frankie Lor celebrate with Glorious Forever’s (歡樂之光) owners.


Silvestre de Sousa and Frankie Lor celebrate with Glorious Forever’s (歡樂之光) owners.
Lor also has Furore (添滿意) and Dark Dream (達龍駒) entered for the Jockey Club Cup, with Australian champion Hugh Bowman flying in to ride Furore (添滿意) and the trainer confirming Joao Moreira will stick with Dark Dream (達龍駒) for the race.

Lor 的另一位明星在周五取得了引人注目的試賽勝利,他是 Stunning 先生(紅衣醒神),他本賽季尚未參加比賽,但仍有望連續第三次獲得浪琴表香港短跑(1200 萬米) )。

自 4 月 7 日以來,Stunning 先生 (Mr Stunning) 一直沒有參加比賽,並在三週後因為應力性骨折而從第一組主席的短跑獎中被刮掉,但 Lor 希望他能在重要的時候讓這匹馬處於最佳狀態。

“他還沒有達到 100% 的狀態,我認為他應該在 12 月展現出他最好的狀態。他現在已經進行了兩次試驗——上次還可以,這次更好,”洛說。

“我希望經過這次試驗,他會比以前好得多。他的右前肩有問題,髮際線骨折,所以我需要慢慢來。

“我認為對於一個七歲的孩子來說,時間是[讓他恢復的]最好的機會,所以我們給了他三個月的假。他花了很長時間才變得自信,但現在他沒事了。”

Bowman 將在下週末的第二組賽馬會衝刺(1,200m)中騎著 Mr Stunning(紅衣醒神),而 John Size 證實他已經為他的五名參賽者確定了騎師,而 Moreira 將騎著大砲 Beat The Clock(爭分奪秒)。

Vincent Ho Chak-yiu will partner Full Of Beauty (美麗滿載) and Chad Schofield climbs aboard D B Pin (翩翩), while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returns to the track with Grant van Niekerk in the saddle and Alberto Sanna takes the ride on Ivictory (天下為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