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 Dettori 前往香港參加國際騎師錦標賽

世界上最優秀的騎師之一弗蘭基·德托里(Frankie Dettori)在接受邀請參加下個月在跑馬地舉行的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后,將八年來首次在香港騎行。

Dettori 在賽馬會的願望清單上一直名列前茅,這位頗受歡迎的意大利人確認他將參加該系列賽以及香港國際賽事,繼續他的環球冒險。

“我周六在靈菲爾德騎行,然後周二前往日本。不過,我不確定我現在在外面騎什麼,”Dettori 告訴 Racing TV。

“因為我要去日本,所以我會很健康——所以之後去香港是有意義的。我將在日本做兩個星期,然後我將在香港做一個星期。


“我要去跑馬地參加國際騎師挑戰賽。我之前已經贏了 3 次,所以我希望我們能再次從中獲得樂趣。

“之後我會在香港杯比賽日在沙田騎馬——這應該不錯。”

Dettori 是 IJC 年度版的標題名稱,這位 48 歲的車手即將在過去五年中第三次被評為世界最佳騎師,這是在另一個出色的賽季之後。

他在 2011 年最後一次參賽時贏得了這項賽事,而多年來他一直是香港國際賽事的常客,贏得了六項賽事的冠軍——三個杯賽、兩個花瓶和一英里。

由於香港政治和社會混亂升級引起的安全問題,賽馬會取消了周三晚上的跑馬地會議後,德托里的出席對活動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這位超級巨星是第一位確認出席的國際球員,若昂·莫雷拉、扎克·珀頓、卡里斯·蒂坦和文森特·何澤耀將懸掛紫荊花旗。

上賽季的冠軍騎師(Purton)和第二名的冠軍騎師(Moreira 和 Teetan)獲得了一個位置,而領先的本地騎手(Ho)則獲得了第四名。這些職位的截止日期是在 11 月 20 日的會議之後,但不太可能有任何變化。


IJC 是 12 月 4 日舉行的四場比賽,12 名騎師被隨機分配馬匹(在他們的體重範圍內),前三名越過線獲得積分。

得分最高的騎師將獲得冠軍頭銜和 500,000 港元的頭獎,去年英國的巴西人 Silvestre de Sousa 獲得了獎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