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ultant 在冠軍頒獎之夜以不同的方式加冕年度最佳馬

時時精彩是周四馬會“虛擬”冠軍獎的大贏家,在眾多榮譽中摘得令人垂涎的年度馬冠。

托尼克魯茲訓練的六歲孩子因在第一組 QE II 杯 (2,000m) 和第一組冠軍 & 遮打杯 (2,400m) 以及兩個第一組名次和第二組和第二組中的勝利而獲得認可。第三組勝利。

這位五屆第一組冠軍獲得了他的第一匹年度最佳馬鑼,同時連續第二個賽季獲得了冠軍保持者和冠軍中距離馬獎。


原計劃在香港第三波 Covid-19 疫情破壞的瑰麗酒店舉行頒獎晚宴,獎項是通過賽馬會網站上的流媒體宣布的。

時時精彩年度馬的勝利結束了約翰摩爾的七連勝,而過去的兩場比賽中,美麗一代(Beauty Generation)——儘管沒有贏得超過 1,600 米,但仍被評為本賽季的冠軍米勒。此廣告系列的最高級別。

本賽季第一組英里比賽的當地冠軍是懷庫庫 (夏威夷) and Southern Legend (川河尊駒), while Waikuku (夏威夷) finished second to Japan’s Admire Mars (頌讚火星)在國際日的香港一英里。

美麗時代(Beauty Generation)第三次奪得米勒冠軍,奪得第一組女王銀禧杯(1400m)、第二組主席獎杯(1600m)和第三組慶典杯(1400m),以及在一英里內獲得三個第一組排名。


新推出的四歲冠軍獎項毫無疑問,德比超級巨星金槍六十(金槍六十)在一個賽季七次嘗試七勝的經典系列賽中大獲全勝後成為當之無愧的贏家,其中包括第三組。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 在一些人的年度談話中,但最終為他缺乏首發付出了代價,約翰·斯澤的六歲馬不得不滿足於連續第二次獲得短跑冠軍。

超級穩定的騸馬在 2019-20 賽季僅四場比賽就擊敗了第一組香港短跑(1,200 米)和第一組百年短跑杯(1,200 米)。

何澤堯獲得托尼·克魯茲獎,成為本賽季本地騎手的領軍人物,並被球迷票選為最受歡迎騎師,而金槍六十則被票選為最受歡迎馬匹。

其他得獎者包括姚邦輝的好朋友(冠軍格里芬)和丁冠豪訓練的神奇之星(進步最大的馬),而日本寵兒杏仁眼)則被選為最受尊敬的海外馬。